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理想混蛋首戰高流就加場 售票前親揭好消息:努力成熟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9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9 11:50
理想混蛋將在高雄開唱,今宣布加開明年1月28日場次。(圖/何樂音樂提供)
理想混蛋將在高雄開唱,今宣布加開明年1月28日場次。(圖/何樂音樂提供)

理想混蛋明年2024年1月27日首度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奇異點」演唱會,6000張門票在短短2分鐘完售,讓許多搶不到票的「小混蛋」們哀鴻遍野。今(19)日主辦單位宣佈好消息,將在1月28日舉辦加場演出,門票在10月28日早上10:14 在kktix正式開賣。理想混蛋宣布好消息,是大家敲碗已久新輯也確定「蛋生日」,將於10月27日推出新作《半熟理想》。
 
更多新聞:陳奕迅澳門開唱「突爆身體不適」宣布延期! 最新病況曝光

 

理想混蛋首度在高流開唱,就創下加場的好成績。(圖/何樂音樂提供)

首戰高流就創下二連唱,理想混蛋氣勢銳不可擋,他們表示:「秒殺真的是非常激動、非常感謝,我們當天就立即討論出要加場的計畫,想透過再一場的演出回饋所有愛我們的粉絲,也讓我們吃下一顆定心丸!未來想繼續帶著小混蛋們挑戰更大的舞台!」巡演也加開海外場次,他們將前往新加坡、吉隆坡等地,目前香港場也正在籌備中。
 
理想混蛋即將帶著第3張專輯《半熟理想》回歸,真摯紀錄4位少年「半熟期」成長點滴,在短影音、速食文化盛行的現下,已少有篇幅長、曲數多的流行音樂專輯。他們卻反其道而行,交出了12首全詞曲創作的專輯,只為呈現最完整的生命經歷,從少年轉為成熟大人的過程中,他們也體會必經的斷捨離,逐漸學會誠實面對自己、面對內心真實的情感與傷痕。
 
 
更多新聞:專訪/蔡淑臻「半殘狀態」籌拍《女外科》 悲喊:要活下去都是問號
更多新聞:金鐘58/2023金鐘獎亮點懶人包 星光大道主持陣容、表演嘉賓名單、直播平台時間一次看

理想混蛋將推出全新專輯《半熟理想》。(圖/何樂音樂提供)

問及至今面臨人生心理狀態最大的改變?團員們表示:「學著放下,接受自己與別人的不完美,放過自己、也放過別人;學著尊重,每個人有自己的想法,可以不用完全懂得,但可以彼此尊重不同的生活選擇。」他們希望透過這張新專輯展現蛻變,而「半熟」強調的就是這個「逐漸成熟的過程」,即使還沒完全成為理想的樣子,但至少努力在前往的路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理想混蛋#奇異點#演唱會#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新輯#半熟理想#小混蛋#門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7

0.0969

0.2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