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發想自文化大學靈異故事!《女鬼橋2:怨鬼樓》專訪 片場荒謬氣氛曝光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2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2 19:36

國片《女鬼橋2:怨鬼樓》,以文化大學傳說鬼故事作為發想,就連片中的地點都用諧音方式取叫「文華大學」。演員們林哲熹、施柏宇、王渝萱,今天(12日)接受專訪,透露曾聽過不少傳聞,因此跟導演討論劇本時,非常熱絡。

圖/翻攝《女鬼橋2:怨鬼樓》10.13全台上映 youtube

 
演員林哲熹:「(有去那個學校走走嗎)?哪個學校(文化大學),喔你講的喔,哈哈哈哈哈,(不能講是不是)。」

訪問一開始就逗記者,林哲熹施柏宇王渝萱三人合體宣傳新片《女鬼橋2:怨鬼樓》故事再進化。

《女鬼橋2:怨鬼樓》預告:「你們可以說看看有關大忍館的傳說嗎,這棟樓的建築師和學校有財務糾紛,把聚財的順八卦建築改成逆八卦在鬧鬼的地方測試遊戲,大概只有我們。」

 
大學生測試遊戲,背景設定虛構的文華大學取名諧音就像,陽明山的文化大學,王渝萱拍攝前聽過不少坊間傳聞。

演員王渝萱:「好像(電梯)會自己到幾樓或者是門會自己怎麼樣,搭電梯的時候就是,從他們那邊聽到很多故事就跟導演談劇本的那個時候就很熱絡,就說我知道有什麼我知道有什麼。」

王渝萱略知一二,這回劇情有好大部分就圍繞在電梯,要拍電梯戲也很辛苦還得憋尿!

演員施柏宇:「很多人要搭配動作特效什麼的,那天確實有看到天亮看到太陽,很懶得脫(器材)那個是在褲子裡面,他們還要剪洞穿那個鐵扣,每次脫下來再穿很麻煩。」

但拍鬼片不像外界所想,氣氛很沉重恐怖!

演員林哲熹vs.王渝萱:「她(王渝萱)被關在一個異空間的鏡子裡,我們兩個還在那邊跳Popping,哈哈哈哈,我們兩個還在那邊雙人舞,跳給她看這樣,我下一個是要拍哭戲的的鏡頭,(兩位是真的會跳嗎),他會我是亂跳反正我在後面,(渝萱有被影響到嗎),當然沒有她是誰她是誰(渝萱姐),唉呀吼。」

高壓拍片來點小樂趣,帶領觀眾探索校園傳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女鬼橋2:怨鬼樓#國片#文化大學#鬼故事#文華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942

0.2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