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片必聽!麋先生新曲「錯身金馬」這樣自嘲 艾怡良推腹黑新作

記者 洪儀婷 楊慈茵 / 攝影 許家瑞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06:16

這個月有許多國片上映,電影主題曲也很動聽!像是邵宇薇和林美秀主演的電影,由艾怡良親自填詞譜曲獻唱,另外還有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則是找來金曲樂團麋先生為電影量身打造片尾曲。

圖/TVBS

 
主持人:「壞蛋,看到裡面就是「貪嗔癡」。」

鴿子蛋、蛇肉湯還有豬腳出現在眼前,麋先生團員逸凡卻站得遠遠的。

麋先生團員逸凡:「小時候有夢到被蛇追。」

 
小時候做到關於蛇的噩夢產生了陰影,但他恐怕也沒料到長大後竟然要跟蛇一起拍MV。

圖/TVBS

歌曲《壞蛋》:「做一個壞蛋至少不用奇奇怪怪,把自己關起來肆無忌憚。」

麋先生團員聖皓:「我們也因為電影(周處除三害)去學到貪瞋癡是什麼意思,分別代表蛇跟鴿子還有豬。」

麋先生為《周處除三害》量身打造片尾曲,透過渾厚爆發力嗓音,詮釋電影裡的激烈打鬥戲碼,只是電影入圍金馬7個獎項,卻沒入圍電影歌曲獎。

麋先生團員聖皓:「金馬本來就不在我們想像,但因為大家突然把我們跟這獎項放在一起的時候,是開心的。」

十月份國片大爆發,電影主題曲都找來唱匠級,由林美秀和邵雨薇主演的《惡女》,由金曲歌后艾怡良親自填詞譜曲獻唱。

圖/TVBS

 
艾怡良《惡行》:「除非我們都不看都不聽,除非我們都不說不回應。」

為了唱到觀眾心坎裡,艾怡良和邵宇薇多次見面,在了解角色個性後,耗時半年完成歌曲,驚悚片《女鬼橋2》則是有白安獻聲。

白安《這裡什麼都沒有》:「I don't wanna be,你放棄的樣子。」

究竟該不該留下,主題曲注重在角色人物的情感表達,電影監製擔綱歌詞顧問,確保觀眾看完電影後,坐在影廳裡聽著歌曲,更能體會主題核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片#主題曲#麋先生#金馬獎#艾怡良#白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969

0.2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