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氣質女主唱「學中文仙氣全毀」! 竟飆罵:◯您娘想吃肉多多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3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3 11:29
羊文學女主唱鹽塚MOEKA最近在學中文。(圖/翻攝自鹽塚MOEKA IG)
羊文學女主唱鹽塚MOEKA最近在學中文。(圖/翻攝自鹽塚MOEKA IG)

日本樂團「羊文學」去(2022)年11月首度來台開唱,今(2023)年6月更是在台灣帶來成團以來的首次海外專場演唱會,3位成員走仙氣的文青路線。雖然來台次數不多,但他們似乎對寶島文化很有興趣,主唱鹽塚MOEKA最近更是在學「繁體中文」,沒想到中文教材超級接地氣,直接飆罵三字經!

更多新聞:宋仲基首曬兒子「長得超快」! 公開打臉愛妻謠言:不是二寶媽

 

羊文學曾兩度來台開唱。(圖/翻攝自鹽塚MOEKA IG)

鹽塚MOEKA昨(22)日在Instagran上分享了最近學中文的過程,由於鹽塚MOEKA是跟在台灣發展的日本音樂創作人「Sogare曾我黎」請教,他準備的中文教材相當親民,相當接近台灣真實生活,例句包含「我下次一定想吃蔥抓餅」、「如果下次要去台南,想吃牛肉湯」、「下次想吃很多東西」。

更多新聞:《Dispatch》爆楨國愛Sana? 網揪出鐵證怒打臉:最惡質謠言!

 
鹽塚MOEKA的中文教材相當「親民」。(圖/翻攝自鹽塚MOEKA IG)

沒想到鹽塚MOEKA學的例句中,竟然還出現一段例句「◯您娘,下次想吃肉多多」,直接飆出台灣三字經髒話,相當接地氣也相當搞笑。鹽塚MOEKA曬出來正在學的「超狂例句」後,作為中文老師的Sogare則回應:「呀敗呀敗(日文的不妙),完蛋了。真正的(?)語言,謝謝。」似乎是對生動的教材內容頗有信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羊文學#日本樂團#演唱會#中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60

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