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道猴子作者出手了!秒註冊「12項商標」 超狂產品包山包海

記者 易慧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07:00
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近期掀起熱議。(圖/翻攝自《Eric Duan》YouTube頻道)
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近期掀起熱議。(圖/翻攝自《Eric Duan》YouTube頻道)

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近期掀起熱議,被譽為「今年暑假最強國片」,上、下兩集點閱率已突破1200萬,兩週以來,除了粉絲喊話翻拍成電影外,還吸引各種二創,爆紅程度驚人;作者Eric Duan早已看中商機,下集8月3日上架才10天,便火速出手申請註冊高達12項商標權,從玩具機車、衣服、皮夾到汽機車都有,可說是包山包海。

更多新聞:那英《好聲音》黑料爆不停「10月演唱會突取消」 網一看原因傻眼了

 

作者Eric Duan日前坦言有申請註冊商標,且打算推出周邊商品,立即引發業界矚目。粉專「免費商標查詢」發文指出,從經濟部智財局申請資料可以看到,《山道猴子的一生》作者於8月23日一口氣申請多件多類商標,高達12件,橫跨6大類別。Eric Duan分別註冊「山道猴子」和「山道猴子的一生」兩個商標圖樣;其註冊商品類別橫跨6大類,從玩具機車、休閒服、皮夾、鋼筆、電動摩托車、文具零售批發等無所不包。

《山道猴子的一生》作者Eric Duan一口氣申請12項商標。(圖/「免費商標查詢」粉絲專業提供)

粉專「免費商標查詢」分析,從《山道猴子的一生》商標申請的範圍來看,申請人應該是想要開發商品服務,或是和廠商聯名推出周邊商品,粉絲們應該可以引頸期待。倘若其他粉專或是品牌商要引用、利用「山道猴子的一生」或「山道猴子」名字來宣傳商品服務,建議應取得Eric Duan授權,以免侵權問題。

 
更多新聞:王淨遭指「靠關係」拿好角色 曹佑寧護愛嗆酸民:醜陋複雜!

《山道猴子的一生》在YouTube上架,上、下兩集已超過千萬點閱,被稱為神作。(圖/翻攝自《Eric Duan》YouTube頻道)

另外,商標申請時間就算是快軌案,智財局審查也要等4個月,但商標是從註冊公告日才開始專用10年,該粉專也提醒創作者,應該要盡早布局商標。換句話說,Eric Duan最快今年底、明年初就可推出周邊商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山道猴子的一生#Eric Duan#商標#最強國片#著作權#註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09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