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聲音》遭全網、業界抵制! 浙江衛視回應 前學員再爆黑料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16:19

歌手李玟生前與《中國好聲音》節目發生爭執,連日來黑幕不斷爆出,播出的電視台浙江衛視,所屬「浙江廣電集團」,也發出聲明回應會調查核實,但仍止不住網友撻伐聲浪,李玟好友韓紅也表示期待主管能好好調查。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已故歌手李玟vs.學員:「waiting是這樣子,我的身體是這樣子。」

示範教唱,李玟投入帶領好聲音學員,隨著生前與節目爭執細節曝光,浙江衛視引起全網怒火,20日聲明回應,表示會傾聽吸收外界提出的意見,督促製作方改進,也肯定李玟是好導師、好歌者,值得銘記,他們會讓每位參與者得到尊重,並進一步調查核實。

不過網友不以為然,抨擊早該停播還要改進什麼,更有人質疑聲明連印章都沒蓋誠意不足。

 
大陸藝人韓紅vs.記者(8.1):「老師有沒有最懷念他什麼事情。」

月初現身告別式,生前李玟好友韓紅,也發文說期待上級主管調查和未來對此類事件的規範,作為CoCo的好朋友,信任也心疼她。

《中國好聲音》現任導師薛之謙:「我就完全繼承了華健導師的這件球衣。」

風波不斷,業界也發抵制電台「先鋒1063」,聲明「永不合作好聲音」,品牌「科迪乳業」也以影片表示,「抵制浙江衛視從我做起」,黑料仍連環爆。

《中國好聲音》第1季學員張瑋琪:「你要想往下走簽合約9年,第一季的時候,每個人都有個故事,你是美甲老闆或者你是出納員,其實呢其實都不是。」

第1季成員張瑋琪爆料,冠軍是看利益關係選出,還加碼爆學員背景都是假的,另外傳出參賽者徐海星發文,透露曾被節目藝人總監,及合作經紀公司一員那英姊姊那辛逼迫簽不公平合約,不過那辛在微信聲明疑流出,強調自己「做不了這些事」,甚至不認識徐海星。

已故歌手李玟(2022):「這叫做不公平。」

 
遭指控對李玟出手的《好聲音》,女副導身分也遭起底,負責現場調度、燈光指揮,有人指稱她其實是主辦方公司的股東,還是富三代,先前有人質疑為何這樣對待coco,女副導疑似回覆「確實可惜,不過誰讓她阻礙工作進行。」,黑料紀錄引起外界一片撻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玟#中國好聲音#浙江衛視#韓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8

0.0856

0.2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