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5歲混血女模藤田妮可結婚! 下嫁大5歲演員稻葉友「早就在同居」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7:44
藤田妮可、稻葉友4日宣布喜訊。(圖/翻攝自藤田妮可IG)
藤田妮可、稻葉友4日宣布喜訊。(圖/翻攝自藤田妮可IG)

日本混血女模藤田妮可今(2023)年才25歲,目前她同時活躍於時尚圈跟綜藝界,雖然年紀輕輕但講話相當一針見血,在日本的大眾好感度頗高,沒想到4日她宣布重磅消息,已經跟大她5歲的《假面騎士》演員稻葉友登記結婚

更多新聞:新有菜一晚144萬?網傳「女優外送五星飯店價目表」 真相曝光了

 

兩人選在日本有著「一粒萬倍日、天赦日、大安日」3種意義的好日子結婚。(圖/翻攝自藤田妮可IG)

藤田妮可4日下午台灣時間5點,同時在推特、Instagram上發布結婚消息,首先她向大眾表達謝意,雖然要報告自己的私事覺得很抱歉,但還是想跟大家說即將跟稻葉友結婚,「之後我們會以家人的身分相互扶持,一起創造出安穩又幸福的家庭,並且攜手克服人生中的各種難事。」更期盼外界能予以溫柔的守候跟祝福。

藤田妮可的父親為俄羅斯與波蘭混血,母親是日本人,2009年、也就是她11歲的時候就參加模特兒徵選比賽,從中勝出後就此踏入演藝圈,接著陸續成為《Popteen》、《ViVi》等服裝雜誌的專屬模特兒,也是許多年輕女孩們心中的時尚指標。雖然她外表甜美,不過說話直率卻又有趣,是許多日本綜藝節目的寵兒,手邊至少有7檔固定出現的節目。

 
更多新聞:三上悠亞「開2條件願再露點」 搶先劇透引退作:想念我就看這部

藤田妮可、稻葉友早在2020年底就被抓包戀愛中。(圖/翻攝自藤田妮可IG)

稻葉友則是以《假面騎士Drive》中的「詩島剛」一角走紅,雖曾主演日劇《暮蟬悲鳴時》,不過這幾年大多演出戲劇配角,今(2023)年參與的主要知名作品為櫻井翔主演的《佔領大醫院》。實際上日本狗仔《文春週刊》2020年12月就曾報導雙方交往,不過當時兩人公司都否認。稻葉友與藤田妮可發表婚訊的這天,雙方已經登記結婚,目前也正同居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藤田妮可#稻葉友#結婚#模特兒#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796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