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嫁大9歲男友!工作全無悲吐「慌張又空虛」:想去打工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4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4 15:09
芝妍去年底嫁給大9歲棒球團KT巫師隊長黃載均。(圖/翻攝自jiyeon2__ IG)
芝妍去年底嫁給大9歲棒球團KT巫師隊長黃載均。(圖/翻攝自jiyeon2__ IG)

南韓女團T-ara成員芝妍去年公開認愛大9歲男友,老公是棒球團KT巫師34歲隊長黃載均,同時於去年底完婚,婚後男方樂得開花、不斷放閃,然而,反觀芝妍,她昨(3)日更新YouTube頻道,坦言雖然有料到工作會減少,但依舊讓她又累又慌張。

老公黃載均安慰芝妍,要她不要因為工作而有壓力。(圖/翻攝自jiyeon2__ IG)

 
芝妍最新YouTube影片內容,與女性友人深夜到咖啡廳聊天,談到婚後心得,她吐露心聲,頗有感觸道「如果結婚了,以我們職業類型來說,某個程度確實是大事」,坦承儘管事前就有料想到因為自身行業關係,工作會減少,但突然之間工作邀約全無,讓她感到極為空虛,不禁嘆「很累」。

更多新聞:女星肝出問題消失本土劇!4年婚姻告吹 「轉職擺攤」收入現況曝

芝妍在最新YouTube影片吐露心聲,覺得婚後慌張空虛,一度有打工念頭。(圖/翻攝自 지연 JIYEON YouTube)

突然閒下來的芝妍,曾經告訴老公,對於這樣的日子「慌了」,沒想過是這種程度的「大事」,覺得空落落的,非常空虛,就好像這段時間所有的活動都被結婚覆蓋過去,芝妍感慨「但這也是我的選擇,早婚也是我的選擇」,她認同也接受,就只是人生階段變了,但其實都一樣。
 

芝妍婚後工作全無,讓她感到慌張又空虛。(圖/翻攝自jiyeon2__ IG)

愛妻心切的黃載均安慰芝妍,要她不要因為工作而有壓力,「只要她想做的事都可以去做」,會給予全力支持,但芝妍表示「真的很難」,甚至還提及自己曾經無聊到想要去打工,不過她身邊的朋友都覺得她的這個念頭很荒唐。

更多新聞:這縣市開出千萬發票!只花62元買麵包 可能「幸運兒身分曝」

影片曝光後,喚起許多女性共鳴、深有同感,除了安慰她之外,也給予加油打氣,相隔2年,芝妍再度上傳新影片,也讓粉絲大感驚訝,紛紛喊「姐姐更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芝妍#黃載均#南韓女團T-ara#南韓女團#女星結婚#工作全無#空虛#女星嫁大9歲男友#棒球團KT巫師隊#婚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08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