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正星二代+1!甄子丹19歲愛女出道 他力挺:注定當明星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8 1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8 13:23
甄濟如推出新單曲宣布出道,她背景大有來歷,爸爸是武打巨星甄子丹。(圖/RCA提供)
甄濟如推出新單曲宣布出道,她背景大有來歷,爸爸是武打巨星甄子丹。(圖/RCA提供)

武打巨星甄子丹的19歲愛女甄濟如(JASMINE YEN),正式宣布進軍歌壇,今(28)日出道單曲〈idk〉(中文歌名:〈對等關係〉)正式曝光,她接下來將在新加坡的Majulah Music Night進行出道舞台,將演唱多首尚未曝光的單曲,出道專輯將於9月1日發行。

更多新聞:福原愛搞雙標?裝傻日本判決卻要江宏傑「守法」 他傻眼開酸

 

甄子丹(右)日前和老婆在義大利補辦婚禮,兒女也到場。(圖/翻攝自甄子丹微博)

甄濟如自幼便開始展現才華,7歲開始嘗試作曲,至今,已經完成約70多首原創歌曲,其中有一半是在過去3年完成的,她希望透過音樂激勵自己與同儕朋友,成為勇敢自信的女孩。

首支單曲〈idk〉採用流行與節奏藍調並容的曲調,帶出輕快卻有力的節奏,歌詞從對於一段情感關係的不確定開始,引出少女自主、自愛的發現旅程,更提醒大家在戀愛裡要跟隨本心,不用為了另一半委屈自己,想要愛別人之前,首先要愛自己。

 
更多新聞:楊紫瓊結婚!甜嫁大17歲前法拉利總裁尚陶德

甄濟如透過歌曲高唱愛自己。(圖/RCA提供)

談及簽約索尼音樂旗下RCA唱片、出道的心情,甄濟如表示:「很幸運,這一切的感覺很奇妙,在我追尋音樂、歌唱夢想的道路上,很開心能夠加入這個大家庭。」索尼音樂娛樂大中華區首席執行官陳國威表示:「我知道她註定要成為明星。我們很激動的歡迎她加入索尼音樂大家庭。她的才華和熱情,註定將帶她到達難以企及的高度,我很榮幸可以見證這一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甄子丹#甄濟如#idk#新專輯#新單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0812

0.2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