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海訪問/李星民二搭財閥家么女! 金信祿裝神祕:不知是敵是友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3 2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3 20:55
李星民、金信祿於《舊案尋兇2》再度合演。(圖/Disney+提供)
李星民、金信祿於《舊案尋兇2》再度合演。(圖/Disney+提供)

李星民去(2022)年在《財閥家的小兒子》中飾演「陳會長」,超狂演技讓所有觀眾都讚嘆不愧是老戲骨,劇中順洋集團陳會長的么女金信祿跋扈又充滿野心的演技同樣令人印象深刻,7月5日即將在Disney+獨家上線《舊案尋兇2》中,就能看到這對「父女」再度同台演出,3日劇組在首爾舉辦上線記者會,兩人也聊到二搭後對彼此演技的評價。

更多新聞:李俊昊、林潤娥傳拍戲兼拍拖! 雙方公司出面:兩人關係很親密

 

金信祿《舊案尋兇2》中飾演新出場的神祕角色「延柱炫」。(圖/Disney+提供)

《舊案尋兇》去年10月首播,由於一播出就相當受歡迎,因此早早就定下第2季的計畫。飾演主角「金宅祿」的李星民就說,「拍第1季的時候就有聽說要拍第2季,已經做好心理準備。第2季用了跟第1季不同的風格寫下劇本,如果說第1季瘋狂消耗了金宅祿的體力,那第2季就是他要靠頭腦了!」李星民也說,第1季如果說像是動作片,第2就就很不同,比較像某種「間諜片」,也讓觀眾期待燒腦劇情。

更多新聞:《財閥家的小兒子》第2季要來了! 豪砸10億拍「陳會長奮鬥史」

 
李星民大讚金信祿在本作中帶來跟《財閥家》不同層次感的演出。(圖/Disney+提供)

金信祿為第2季新增加的角色「延柱炫」(暫譯),擔任婦少單位的隊長,該角色為這部戲帶來更多緊張感,她也透露了演出本劇的幕後故事,「第1季播出之前,我就受邀參演第2季。這部戲在業界的評價很好,所以當劇本找上我的時候,我就很開心地決定演出。我拍攝時第1季已經在播,我也邊拍邊看,當時我想說,『我不要演成任何其他人,一定要努力拍第2季!』」

更多新聞:文彬逝世後SEVENTEEN夫勝寬再停工! 原因揭曉「粉絲喊心痛」

金信祿透露其實早在《舊案尋兇1》播出時,就接到第2季的戲約。(圖/Disney+提供)

金信祿繼續說到,「我的角色讓人不知道是敵是友,也摸不清楚到底想幹嘛,為戲劇增添緊張感跟懸疑感。比起一開始就為了營造緊張感而演得很用力,我是打算讓我的演技朝比較克制、內斂的方向來進行。」對於能跟「么女」二搭演出,李星民也說:「真的非常謝謝金信祿演出本作。她展現了不同層次感的演技並巧妙地融入劇中,讓我體驗到跟《財閥家的小兒子》中不一樣的內斂演技,覺得非常享受!」

金信祿坦言,決定演出《舊案尋兇2》很大一部分原因就是因為李星民,「我們在《財閥家的小兒子》沒有太多會見到面的對手戲,不過在本作中,有很多我們兩個人要配合的地方。之前就很想(跟李星民)演出要用眼神飆戲、花上很多時間,而且能傳遞緊張感的戲份。」

李星民說第2季有更多燒腦情節。(圖/Disney+提供)

金信祿對於能跟大前輩共演也相當感激,「謝謝(李星民)能一起配合我演戲,在片場遇到(李星民)前輩的話,我們會小聊一下劇本,接著就開始演戲。拍戲過程毫無差錯、相當協調,就像是運動比賽中相互激盪一樣,非常開心。」

刑警金宅祿(李星民 飾)那位神秘「朋友」失踪至今已過去1年半,而他最近則剛被調到警局裡的婦少單位,正當金宅祿以為自己終於可以回歸平凡的生活時,一場突如其來的爆炸案卻再次打亂了他的生活。這起事件起初是被歸類在意外事故案件,但金宅祿卻意識到這場爆炸事件背後竟是一起謀殺案,而隨著他開始更加深入的進行調查,他也在不知不覺中深陷一連串錯綜複雜的謊言和陰謀之中,將於7月5日在Disney+獨家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韓劇#李星民#金信祿#舊案尋兇#Disne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1029

0.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