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再爆被要求「演非禮過程」 許傑輝《婆婆》換角估損300萬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6 17: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6 17:47

許傑輝性騷爭議沒完,如今又有陳歆姸、韓忠羽等藝人跳出來,說當年自己以及朋友,都有被許傑輝非禮;人設翻車也讓許傑輝原定要拍「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續集被迫換角,損失粗估約300萬,至於同樣遭到騷擾的短今,所屬的球團發聲力挺。

翻攝臉書/陳歆姸 Kiki

 
藝人陳歆姸(Kiki):「我跳舞跳得很厲害,我很害怕,別人看到我真的很弱,很受傷的地方。」

一身輕裝打扮,伴隨節奏扭腰擺臀,藝人Kiki本名陳歆姸,曾是植劇場培養的演員之一,也爆出當年遭許傑輝伸出魔爪。

當年還在劇場時,許傑輝是裡頭的老師,卻辱罵她,該擅用自己優勢,直言妳就是辣,年輕男生會想和妳有親密互動,要是我年輕個十歲,我也會想要妳,Kiki轉發,說我不怕說出來,因為事實就是如此,當年眼淚不停地流,同時也是演員的韓忠羽,替自己的朋友說出對許傑輝的不滿。

 
皮膚白皙,也有精緻五官,韓忠羽說自己也曾經被許傑輝做過很侮辱的事,但2016年和她一起拍戲的女演員,更被許傑輝要求,假想自己被非禮,把過程演給他看,還被許傑輝摸屁股,受害者接二連三,最一開始爆料的黃云歆卻被部分人認為,2015年明明還開心和許傑輝合照,當年像炫耀,這回卻補他一腳,難不成想蹭熱度。

解釋「台灣舞孃」演出後,其實兩人沒有撕破臉,當年許傑輝自掏腰包帶宋芸樺來看我的舞台劇,我是基於這事的感恩,但不代表性騷一事不存在,同時許傑輝還被翻出,9年前和洪晨穎錄影,自爆想偷偷搭肩,遭小18歲老婆嚇阻才罷手,如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續集,確定換角,損失金額也出爐。

我的婆婆花絮:「火寮一哥他是什麼個性,他是一個,基本上是寂寞的老人,很熱情,愛唱歌,但很寂寞。」

確定尋覓新的人選再復拍,但製作人陳慧玲坦言,這前後粗估300萬跑不掉,至於也被他非禮的啦啦隊女孩短今所屬的中信兄弟,也發文力挺,大家該學著保護自己,也別二度傷害,檢討被害者。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藝圈爆性騷

#性騷擾#許傑輝#婆婆#換角#meto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0800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