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場遭飆罵「F**k U」!男星秒變臉開嗆 火爆場面全被拍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0 20: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0 20:06
圖/翻攝自陳鑫海微博
圖/翻攝自陳鑫海微博

21歲男星陳鑫海從選秀節目《少年之名》出道,隨後再憑電視劇《最食人間煙火色》打開知名度。9日,他現身北京機場,吸引大批粉絲簇擁,卻有人為了看他一眼不小心擠到其他旅客,遭對方飆粗口大罵「F**k you」,他則一秒變臉回嗆對方,火爆場面一觸即發。

圖/翻攝自陳鑫海微博

 
陳鑫海昨天早上以全身黑的機場時尚現身北京機場,粉絲發現他後便立刻簇擁上前,想要一睹偶像的真面目。豈料過程中卻有人不小心推擠到機場其他旅客,引發對方不滿,當場飆罵:「F**k you China!」原本面無表情的陳鑫海一聽到對方的不禮貌發言,當場停下腳步反問:「你哪個國家的?為什麼罵中國?」

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該名旅客也不甘示弱,反問陳鑫海的身份,他則爆氣回應:「我不是誰,但你罵中國怎麼了?」眼見火爆場面一觸即發,身旁的工作人員也急忙拍肩提醒他,希望他能冷靜。其他粉絲也安慰他要他別激動,並向被擠到的旅客道歉,同時要他「別說了」,雙方的怒火才得已平息。

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不過「陳鑫海怒懟辱國旅客」的話題很快也登上熱搜,許多大陸粉絲都對他不顧自己公眾人物的身份替中國發聲,紛紛誇讚他的愛國舉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飆粗口#機場#陳鑫海#最食人間煙火色#變臉#男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72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