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離婚!驚爆「2男搶1女」滑進家中9小時 竟是本土劇女神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1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1 13:48
許仁杰、謝京穎、張書偉上演2男搶1女大戰,比八點檔還精彩。(圖/翻攝自臉書)
許仁杰、謝京穎、張書偉上演2男搶1女大戰,比八點檔還精彩。(圖/翻攝自臉書)

本土劇男星許仁杰今(31)日遭週刊爆出「被離婚」,妻子求放過。許仁杰為何婚變?爆出與本土劇女神「關係不單純」,滑進女方家中幽會9小時,上演「2男星搶1女」的戲碼,精彩度一點都不輸八點檔。

更多新聞:今風雨最大!2區宣布「停班停課」 全台颱風假機率曝

 

許仁杰爆出「被離婚」,老婆亞希很想離開。(圖/翻攝自許仁杰臉書)


更多新聞:34歲男星猝逝!導演痛喊「死於意外」陳屍:接到電話了…

根據《鏡週刊》報導,許仁杰2019年與大3歲圈外女友亞希結婚,卻爆出與「本土劇女神」謝京穎曖昧,甚至被拍到穿著雨衣騎著機車直闖女方家中,並且開心過夜,一待就是9個小時。
 

更多新聞:玩泰國遭人蛇下藥!台灣人墜樓癱瘓 「百萬女網紅」還在KK園區

許仁杰因出演八點檔《黃金歲月》,爆出與謝京穎假戲真做而婚變。(圖/民視提供)

謝京穎爆出假戲真做後,趕緊透過經紀人轉述,絕對掛保證,「發誓不可能跟人夫許仁杰有關係。」在謝京穎急撇關係後,就爆出與許仁杰好兄弟、男星張書偉談戀愛,甚至多次被目擊進出張書偉家停車場。

更多新聞:李坤城兒遭打臉!鄰居爆「很少回家」私下全抖出 讚爆林靖恩

當時謝京穎也大方認愛張書偉,其經紀公司回應「兩人萌愛苗,郎才女貌,我們深深祝福。任何感情都有待我們周邊愛護他們的朋友一起呵護,請給予愛苗陽光、空氣與水的滋潤。」

更多更多新聞:曝心路歷程!Lulu認「凌晨爆哭」一路飆淚 訴12年心酸

張書偉、謝京穎大方認愛。(圖/民視提供)


 
更多新聞:林靖恩才現身!李坤城兒拋震撼彈 將爸爸「財產全數捐出」

不過,謝京穎的做法,許仁杰前妻亞希的親友相當不諒解。根據《鏡週刊》報導,親友痛罵「謝小姐跟誰交往與我們無關」,但無法抹滅女方介入許仁杰的婚姻,造成如今無法修復的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星離婚#本土劇男星離婚#許仁杰離婚#許仁杰婚變#謝京穎#張書偉#本土劇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1077

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