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傑尼斯夯團藝人亮相淚訴「遭性侵40次」 怒批現任社長:撒謊!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3: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3:15
傑尼斯前藝人志賀泰伸自曝遭喜多川強尼性侵。(圖/翻攝自文藝春秋、vbutterfly blog)
傑尼斯前藝人志賀泰伸自曝遭喜多川強尼性侵。(圖/翻攝自文藝春秋、vbutterfly blog)

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多年來盛傳對旗下藝人伸出狼爪,到了今(2023)年更有不少公司的前藝人親自亮相,踢爆遭喜多川強尼性侵的過程,現在傑尼斯昔日男團「忍者」的前成員志賀泰伸也出面了,稱自己遭喜多川強尼侵犯30到40次。

更多新聞:《浪姐3》Jessica繳不出房租! 和解後又拖欠「要被踢出租處」

 

志賀泰伸以6人男團「忍者」出道,曾上過紅白也風靡一時。(圖/翻攝自ジャニーズ百科事典)


傑尼斯6人男團「忍者」於1990年8月出道,當時他們將美空雲雀的名曲〈慶典曼波〉翻唱成〈慶典忍者〉後爆紅,這首歌至今仍有許多傑尼斯後輩翻跳表演,忍者也在同年登上《NHK》跨年節目紅白歌唱大賽,可說是人氣紅不讓。然而根據《文藝春秋》最新報導,54歲的前成員志賀泰伸實際上就遭喜多川強尼多次性侵。

志賀泰伸1984年春天、上高中的時候加入傑尼斯事務所,當時志賀泰伸才在公司受訓到第2堂課,喜多川強尼就邀請他去宿舍住一下,15歲的志賀泰伸出於好奇心就答應了,便坐上喜多川強尼的賓士前往位在原宿的宿舍,沒想到這就是惡夢的開始。
 

更多新聞:日本野獸男神驚喜訪台「東區被捕捉」  快閃台北力挺好友展覽

志賀泰伸出道後仍飽受性侵陰影折磨。(圖/翻攝自ジャニーズ百科事典)


當晚喜多川強尼來到志賀泰伸的身邊,原以為只是要一起睡覺,志賀泰伸卻感受到對方伸手撫摸自己,還越摸越下面,志賀泰伸不知所措只能裝睡,最後喜多川強尼什麼都沒說就離開房間。自此志賀泰伸直到18歲為止,經常在宿舍遭喜多川強尼伸狼爪,據他本人估計,大概有30到40次左右。

這段遭遇也深深影響志賀泰伸,「每當我想起遭喜多川強尼的性癖之害時,我就很討厭見到他、很討厭說話,也開始遠離宿舍。」雖然忍者出道後大受歡迎,但他也坦言出道之際罹患了飲食障礙,什麼都吃不下,體重掉到42公斤,「我在精神上完全被摧毀了。」

更多新聞:高庚杓與朴敏英簽字契約婚姻! 不在意愛人幫朋友剝蝦:我沒差

針對現任社長稱不知情的說詞,志賀泰伸認為根本在撒謊。(圖/翻攝自文藝春秋)


志賀泰伸於1994年離開傑尼斯事務所,雖然也曾加入過其他公司稍微活動一陣子,但最終還是徹底揮別演藝圈,成為一般公司員工生活,然而遭性侵的陰影仍揮之不去,偶爾還是會想到而身心狀況變差,必須要去精神科接受診療、服藥。
 

傑尼斯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日前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風波出面低頭謝罪,作為喜多川外甥女又長期擔任傑尼斯高層的她,卻稱對這一切性侵案毫不知情,志賀泰伸對此也痛批:「針對茱莉小姐說不知情的這句話,我覺得根本撒謊!妳知情吧!」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傑尼斯#喜多川強尼#性侵#日本偶像#男團#志賀泰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04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