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偶像簽名會見《薩爾達傳說》太驚喜! 1原因「只能無奈拒收」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3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3 18:37
宮脇咲良看到《薩爾達傳說》最新的遊戲片相當開心。(圖/翻攝自fmkorea、Tosaku39推特)
宮脇咲良看到《薩爾達傳說》最新的遊戲片相當開心。(圖/翻攝自fmkorea、Tosaku39推特)

日本任天堂遊戲《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12日凌晨正式開賣,為了能盡快玩到相隔6年才推出的續作,不少遊戲迷連夜排隊要搶購,原本就是超級動漫迷的女團成員宮脇咲良,在LE SSERAFIM的簽名會上看到粉絲亮出這款遊戲,讓她露出「超感動三連拍」,只可惜礙於「特殊規定」,讓宮脇咲良看得到卻沒辦法收下粉絲的這份厚禮。

更多新聞:《櫻桃小丸子》染毒? 他惡搞「拿友藏救命錢嗑嗨」遭警告下架

 

粉絲時隔6年終於玩到《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12日正式發售,宮脇咲良在簽售會上跟粉絲正好聊到這件事,沒想到粉絲竟當場從包包拿出電動遊戲片給她看,這讓宮脇咲良驚喜到不行,先拿起遊戲並指給大家看,接著雙手緊握遊戲外盒還仔細端詳,最後更用力擁住,加上一臉滿足的表情,看得出來是放真心在喜歡。

更多新聞:SJ厲旭嗨跳IVE新歌「跪求別上傳」 太愛台灣改機票:胖2公斤再走
 

宮脇咲良為《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留下「超感動三連拍」。(圖/翻攝自fmkorea)


不過宮脇咲良所屬的女團LE SSERAFIM先前就公告不收粉絲禮物,因此不管粉絲看到宮脇咲良的表情後有多想當場送她,也無法打破規定,但留下可愛的「超感動三連拍」,讓不少韓國網友都覺得宮脇咲良超可愛,「是真的遊戲粉絲呢!」、「怎麼變成粉絲向偶像炫耀遊戲的場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薩爾達傳說#王國之淚#LE SSERAFIM#宮脇咲良#簽售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811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