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草爺免費助「毀容八大妹」做醫美 竟傳遭威脅「不准幫」他首揭內幕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8:24
錢小豪(左)跟草爺(右)一同比出臉頰愛心。(圖/紅心字會提供)
錢小豪(左)跟草爺(右)一同比出臉頰愛心。(圖/紅心字會提供)

藝人草爺今(12)日與港星錢小豪、「雪乳戰神」郭鬼鬼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先前他大方贊助在KTV被潑熱湯的「八大妹」做醫美,豈料卻傳出遭威脅「不可以幫她」。對此,草爺今日話中有話,表示:「唉,這個就不說了,只是義務幫忙而已。」

更多新聞:王子看女伴「穿這種內衣」有fu 推薦謝金燕爆款「私約吃飯」快成功

 

孫姓女子遭潑熱湯,草爺霸氣免費幫忙做醫美治療。(圖/翻攝自含羞草、爆廢公社臉書)

燒燙傷的孫姓女子近況如何?草爺坦言就是好心幫忙,不想特地公開別人的傷照,證明給那些酸民看,「有人怕我淌渾水,醫者仁心,看到能幫就幫,酸民隨便他們說,也許他們的快樂就是打鍵盤吧,醫生救人根本不會分『是什麼人』」。

更多新聞:Ozone煥鈞單飛合作「超強舞團」 裡面竟藏親密關係人

 
郭鬼鬼、錢小豪、草爺一起送康乃韾,提前慶祝母親節。(圖/紅心字會提供)

草爺抓住難得機會,在現場也邀請錢小豪幫他拍攝MV,錢小豪一口答應,開玩笑要草爺幫他出機票、住宿即可,願意無酬力挺他的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草爺#八大妹#燙傷#錢小豪#雪乳戰神#郭鬼鬼#港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24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