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開完北流!Ozone哲言無預警單飛 因「這件事」爽翻天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8:45
哲言的超炸饒舌舞曲〈蒙娜麗莎〉率先推出。(圖/索尼音樂提供)
哲言的超炸饒舌舞曲〈蒙娜麗莎〉率先推出。(圖/索尼音樂提供)

Ozone上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連開兩場「One And Only」演唱會,6位團員的精彩solo和組合演出令許多歌迷念念不忘,等待將近一個月的時間,哲言的超炸饒舌舞曲〈蒙娜麗莎〉率先推出,成為了這次「萬人演唱會限定曲」計畫的首支發行歌曲,身為Ozone饒舌擔當的哲言,這次延續一貫的硬派饒舌風格,融合嘻哈與電音的曲風,以強烈的節奏感描繪追愛過程的危險與刺激,並以世界名畫「蒙娜麗莎」隱喻追求對象,為整首歌增添更多畫面感與神秘感。

更多新聞:獨家/被他頭埋大腿調情!艾薇認了「姐弟戀」 首露面吐心聲

 

哲言與製作人剃刀蔣和師兄同理合作完成首支個人單曲。(圖/索尼音樂提供)

Ozone哲言對於饒唱創作一直有著強烈的企圖心,這次他與製作人剃刀蔣和師兄同理合作完成首支個人單曲〈蒙娜麗莎〉,即便這首歌是哲言的個人單曲,也不忘將隊長祖安寫進歌詞「祖安要我注意她的壞深不見底」,他表示因為祖安是團內年長的成員,經常會扮演「團內家長」的角色督促團員們,所以在〈蒙娜麗莎〉中,當他在追求女生時,祖安便成為了適時在一旁叮嚀、提醒他的哥哥,將平時的互動模式巧妙地寫進歌詞中,更添趣味。

更多新聞:女友知道嗎?高爾宣收女粉絲私密物 照片不藏了一看超害羞

 
哲言首次以個人身分拍攝MV。(圖/索尼音樂提供)

首次以個人身分拍攝MV,哲言覺得很新鮮有趣,同時也十分辛苦,因為有團員在時,可以趁其他人拍攝時找空檔休息,但是只有自己一個人就必須隨時都全神貫注。儘管拍攝過程比平常累一些,不過他也默默竊喜笑說:「沒有其他團員在,保母車變超大!」十分逗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Ozone#蒙娜麗莎#哲言#剃刀蔣#單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777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