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寶媽黑料連環爆!最大「苦主」是他們 高市府認定違法開罰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4:50
7寶媽近期黑料不斷,爭議頻傳。(圖/翻攝自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 臉書)
7寶媽近期黑料不斷,爭議頻傳。(圖/翻攝自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 臉書)

網紅七寶媽「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近來爭議不斷,先是被山友指控,懷孕時爬山骨折,還連累救援的山友受傷,引發抨擊,近日又被挖出,為了業配,挺著孕肚揹1歲女兒滑雪,負面新聞頻傳,林叨囝仔The Lins' Kids的爸爸「雜唸獸醫林叨爸」也關閉臉書留言,一些原本想合作的廠商也都暫時止步,然而母嬰雜誌《媽媽寶寶》5月號封面已經印好無法回收,成了首當其衝的苦主。

7寶媽遭網友挖出挺著孕肚揹小孩滑雪。(圖/翻攝自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 臉書)

 
「林叨囝仔」的媽媽因一連串懷孕登山遇險,接著又被挖出揹小孩滑雪等黑料,種種負面批評聲浪高升,「林叨爸」昨(9)日在臉書發文,除了道歉外,也承認有疏於思考縝密的行為,並決定暫時關閉留言功能,不讓網友的言論給妻子帶來二次傷害。

更多新聞:林舒語懷第3胎痛到哭!驚嚇「孕肚大的有點快」 曝5症狀纏身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整起事件最大的苦主莫過於母嬰雜誌《媽媽寶寶》,《媽媽寶寶》5月封面人物邀請「林叨囝仔」一家人進行拍攝,未料,林叨囝仔媽媽近期卻頻繁爆出爭議,如今雜誌封面早已印好,無法退回,而「林叨囝仔」的訪問片段,也不敢在網路頁面上公開張貼,對此,《媽媽寶寶》證實將低調處理文章,不會發表任何意見與立場。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罹乳腺癌!每晚「挨餓入睡」揭殘酷化療過程 術後近況曝

7寶媽挺孕肚爬山,連累山友遭抨擊。(圖/翻攝自林叨囝仔 The Lins' Kids 臉書)

如今,高雄市社會局今(10)也表示,已經派社工對林姓夫妻進行訪談,認為七寶媽將女兒背在胸前滑雪與身蹲的行為,已經違反兒少法「迫使或誘使兒童及少年處於對其生命、身體易發生立即危險或傷害之環境」,將命「林叨爸媽」上4至50個小時的親職教育輔導課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七寶媽#7寶媽#林叨囝仔#苦主#媽媽寶寶#女嬰雜誌#開罰#滑雪#爬山#黑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330

0.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