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人斬男星劈腿5女「只為選妃」 坦承曾染性病:還是戒不掉女色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9:51
石田壹成對於自己風流成性絲毫不避談。(圖/翻攝自石田壹成IG)
石田壹成對於自己風流成性絲毫不避談。(圖/翻攝自石田壹成IG)

日本演員石田壹成現年48歲,不過至今已經離婚3次,日本狗仔《FRIDAY》5日爆料最近要跟小他12歲的新女友「四度結婚」,他還接受其他日本媒體訪問,稱自己是「千人斬」,也曾得過性病,自己的守備範圍甚至往上到60歲都沒問題,對於曾被爆料劈腿5人,石田壹成則辯稱「因為選不出最棒的」。

更多新聞:南宮珉新戲劇組涉性侵「害死姊妹+父親」 她憤留遺言:我是玩物

 

4月中石田壹成被拍跟「最新」女友約會。(圖/翻攝自《FRIDAY》)


石田壹成今(2023)年1月曾被《FRIDAY》直擊跟小他18歲的一位美女共遊新宿歌舞伎町,沒想到4月中卻又跟一位神似深田恭子的女性現身成田機場,《FRIDAY》當場訪問石田壹成,對方表示「最新」女友現年36歲,目前擔任餐廳店長,被問到結婚計畫,石田壹成倒是現場問:「如果她願意的話,那也可以立刻結婚。」女方則當場點頭,石田壹成回說:「那就請多多指教了。」

更多新聞:小孩嚇哭!要看瑪利歐「銀幕出現聖闘士」 影院賠償零誠意被譙翻
 

石田壹成三度結婚的對象是當時年僅19歲的飯村貴子。(圖/翻攝自石田壹成IG)


另一日媒《日刊現代》也在5日發出一篇石田壹成的採訪,石田壹成坦言自己來者不拒,去(2022)年還跟一位60歲的女性發生關係,尤其自己是一名演員,就會想把角色套入到私生活,用這個角色的心境「玩玩」。《日刊現代》詢問石田壹成劈腿5人的事情,對此他則解釋自己的性經驗人數將近千人,但很難選出其中最棒的1人,因為大家都不一樣、大家都很棒,所以才會一直找新的女性。

更多新聞:婚禮致詞要李昇基「一週愛愛5次」 國民爺爺:不這樣幹嘛結婚?

石田壹成是資深男星石田純一之子,石田純一本身也曾外遇,還說過「不倫是文化」。(圖/翻攝自石田壹成IG)


石田壹成還說,「我只要打過一次炮,下次見面的時候就會不小心說『要不要交往?』我其實只是很想讓對方安心而已,不過越容易交往,就越容易分手,有時候就是會跟幾個人同時玩嘛,所以就會有時間重疊的狀況。」他還坦承22歲時曾罹患披衣菌感染,不過仍克制不了女色。

石田壹成甚至分享「多情妙招」,原來年輕時他曾被一名女性爆假料,對方謊稱自己被玩弄還懷孕,害得石田壹成遭公司解雇,石田壹成事後反省就是兩人距離拉得太近,只要稍不理女方就會被怨恨,自此就懂得保持距離感,但仍會在女方的SNS上按讚留言,讓對方隱約感覺到有被關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日本#石田壹成#演員#千人斬#劈腿#石田純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48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