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界最美女星刺青佈全身!「美尻上一顆心」 比基尼辣照超震撼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9:48
韓國女星NANA身上刺青遍布。(圖/翻攝自 jin_a_nana IG)
韓國女星NANA身上刺青遍布。(圖/翻攝自 jin_a_nana IG)

韓國女星NANA(임진아/林珍兒)是知名女團After School成員之一,靠著超亮眼外型,曾兩度被評為「世界第一美」,近期轉換風格,全身刺滿個性十足的刺青,包括蜘蛛網、蝙蝠俠、蛇等圖案,日前飛出國度假,大方曬出多張比基尼照,不僅曝光身上各處刺青,火辣身材也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NANA右腳後有倒置蝴蝶、臀部有一顆愛心。(圖/翻攝自 jin_a_nana IG)

 
NANA近日飛往峇里島度假,自4月27日開始,一連在IG分享多張比基尼照,露出纖細辣腰、白皙長腿,姣好身材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而她身上的刺青圖案更是搶眼,上半身刺有蜘蛛網、蝙蝠俠、右腿後方有蝴蝶,就連側腰、胸前、恥骨部位都刺有各式各樣圖案,甚至臀部也有一顆紅色愛心。

更多新聞:64歲孔鏘罹病暴瘦!重摔骨折現況曝 高EQ回「烏龍死訊」

NANA身上的刺青圖案都是思考很久才決定的。(圖/翻攝自 jin_a_nana IG)

NANA一直以來帶給大眾的都是甜美形象,自去(2022)年開始轉變風格,開始刺青,但這對目前專注於演戲的她來說,很容易會有角色限制問題,不過率性的她,依舊勇敢做自己,不在乎外界眼光,之前受訪時也針對此事給出正面回應,表示刺在身上的圖案都是經過審慎思考決定的,「我就是因為想刺就刺了」。
 

更多新聞:陳喬恩結婚才1年!自曝「極度缺愛」回家秒變臉 不會再公開戀情

NANA曾兩度被評為「世界第一美」。(圖/翻攝自 jin_a_nana IG)

NANA難得比基尼照連發,身上刺青更是讓粉絲驚艷連連,忍不住直呼「好漂亮」、「辣翻了」、「美麗又性感」、「果然是世界最美Nana」。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NANA#韓國#女星#韓團#刺青#世界第一美#圖騰#比基尼#辣照#After School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752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