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游書庭解鎖第一次!露猛肌「忘情激戰」 興奮過頭下場超慘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7:59
游書庭首次接受泰拳訓練,拳腳頗有架式。(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游書庭首次接受泰拳訓練,拳腳頗有架式。(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男星游書庭演出多部戲劇,不但外型陽光帥氣,還擁有一身精壯猛肌,並開設YouTube頻道分享健身成果,近期他因拍戲需要拳腳功夫,為了讓肢體展現更流暢,特地報名參加泰拳課程,解鎖人生從未接觸過的武術世界,沒想到也意外地「打」出了興趣。

更多新聞:網球王子想當武打明星!劉丞拜師先被狠摔 最怕「帥臉不自然」

 
 
游書庭課前進行一系列暖身運動。(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游書庭驚呼上課「真的有練有差」,透過泰拳的拉伸練習,使身體更加柔軟,光是向上踢腿就達到自我新高度,但也坦承20分鐘的拉伸,是所有學員都懼怕的練習,「尤其是劈腿、束腳式、坐姿前彎等練習,每個動作大家唉唉叫,感受到全身痠痛,但是為了讓肌肉更加柔軟是很必要的訓練。」

除此之外,課程還包含打拳、踢腳等練習,以及最讓游書庭瞠目結舌的實戰對打。他表示,練習完基礎功夫後,教練就會讓學員嘗試兩兩對戰,看見其他學員卯起勁對打,他在場邊忍不住嘀咕:「怎麼打真的!」而當自己上場,卻因於興奮,打得太兇、太猛,導致回到家後肩膀、脖子都不能轉動,症狀持續了3天,只好找擔任物理治療師的哥哥幫忙舒緩肌肉緊張。

 
更多新聞:「微笑牙醫」張伯森跨足演藝圈!以為遭詐騙 一見綜藝大哥才相信
 
游書庭(右)和同門劉丞一起進行課程訓練。(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儘管訓練艱辛,但游書庭也因此燃起對其他武術的熱情,他說:「想學太極拳、詠春等功夫,讓自己往後拍打戲,可以透過這些技能更加完美地呈現出來。」他回憶幾年前到大陸拍戲,有不少武打的鏡頭,因為當時還無法充分掌控肢體,所以只能請替身上場,讓他頗為遺憾,直說現在練習這些基本功,日後就能親自演繹所有戲分。
 
游書庭接下來行程滿檔,除了2檔戲劇即將開拍,經營許久的YT運動頻道,也將產出新風貌影片,他透露一點內容,表示會到高樓取景,把101大樓拍進影片中,解釋:「因為我頻道有35%的粉絲來自不同國家,希望藉由我的影片,介紹更多台灣的風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游書庭#武術#泰拳#拉伸#劈腿#功夫#打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61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