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際異攻隊》星爵光環被搶!導演證實「核心是牠」 他吃醋:小跟班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7: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7:09

《星際異攻隊3》最後一次啟航哭點滿滿,許多人淚灑影廳,好評爆棚被盛讚是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最佳作品。近日,《好選喆+ 電癮好選喆》主持人簡立喆採訪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星爵」克里斯普瑞特(Chris Pratt),兩人吐露一路上的心路歷程,及本片帶來的價值,其中,主持人詢問星爵主角光環被火箭浣熊搶走感受如何?他臉帶不屑堅決表達:「我還是故事核心。」逗趣回覆笑翻眾人。

更多新聞:南宮珉新戲劇組涉性侵「害死姊妹+父親」 她憤留遺言:我是玩物

 
導演詹姆斯表示,起初拿到劇本認為該系列蠻蠢的。(圖/翻攝自好選喆+ 電癮好選喆 YT頻道)

 《星際異攻隊3》聚焦在團員「火箭浣熊」不為人知的故事,團隊也在最後旅程中分道揚鑣,每個人都有安放之處。在採訪中,導演詹姆斯劈頭就透露,起初不想接這系列,認為有太多動物參雜蠻蠢的,怎料,他竟先被火箭浣熊的故事吸引,進而挑戰將動物人性化,讓系列循序漸進講述每個團員的故事,最終將其完整安排。

更多新聞:影帝戲外回歸家庭不是好父親? 一件事讓親子關係疏離
星爵強調自己才是故事核心,反遭導演嗆火箭浣熊才是。(圖/翻攝自好選喆+ 電癮好選喆 YT頻道)

有趣的是,故事及觀影完的觀眾,話題都放在火箭浣熊身上,使得星爵的主角光環稍顯褪色,當主持人問克里斯有何感想?他則逗趣硬拗:「他們拍動物的部分還OK啦,但星爵絕對是故事的核心。」不料,導演迅速回嗆「火箭才是最重要的角色好嗎。」星爵則不甘示弱:「火箭只是我的小跟班。」兩人鬥嘴畫面相當有趣。
 

更多新聞:阿伯從天降!大咖歌后衰成肉墊遭重壓 濺血傷勢曝光
導演詹姆斯大讚,星爵是比索爾、美國隊長更棒的克里斯。(圖/翻攝自好選喆+ 電癮好選喆 YT頻道)

不過導演詹姆斯隨後也向星爵示愛,透露星爵是「索爾」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中,最棒的克里斯,星爵則表示這趟旅程「永遠是他此生和演藝生涯的榮耀」,同時感嘆能與導演詹姆斯合作,更喊話即便他們離開,電影仍會流傳下去,離別之語令人動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際異攻隊3#星爵#導演#詹姆斯岡恩#克里斯普瑞特#採訪#主角光環#吃醋#最棒的克里斯#太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1454

0.2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