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富凱外景激動落淚!見「離別場面」不捨 真相竟讓他傻眼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9:15
黃偉晉(左起)、郭書瑤、曹佑寧、許富凱一起做菜給警犬、領犬員吃。(圖/台視提供)
黃偉晉(左起)、郭書瑤、曹佑寧、許富凱一起做菜給警犬、領犬員吃。(圖/台視提供)

《哈囉!毛小孩》本週六播出最新一集,節目特地到新北市警犬隊及惠光導盲犬學校,進行別具意義的到府服務。陶晶瑩、郭書瑤、許富凱、黃偉晉以及曹佑寧動手料理「人寵共食」的營養餐點,與領犬員及警犬進行午餐約會,親自體驗了警犬偵查技能,並與警犬界大咖「福星」合體。

更多新聞:劉品言錄影爆意外!驚險「吊掛半空中」 李李仁出手:差點變情色畫面

 

郭書瑤覺得警犬都很可愛。(圖/台視提供)

許富凱看得出來領犬員和警犬的情感很深,想到人犬即將分開,突然一陣感傷,希望善良的警犬「Quiana」退休後能夠找到一個好人家。許富凱、黃偉晉被眼前景象感動,眼淚奪眶而出,領犬員見狀趕緊補充:「不會分開太久,我們都會找北部的家庭,半年會去探訪一次。」兩人聽了放心不少,立刻破涕為笑,許富凱搞笑表示:「白哭了我。」

更多新聞:遭爆上床!梓梓首公開「與張立東真實關係」 媽點名他當女婿:腰力很好

 
曹佑寧(左起)、許富凱、黃偉晉一人牽一隻警犬合照。(圖/台視提供)

他們同時也到惠光導盲犬學校幫忙清洗導盲犬舍,以及體驗導盲犬清潔,郭書瑤、黃偉晉戴上眼罩,以視障者角度出發,了解導盲犬引導與訓練的過程。郭書瑤說:「我快嚇死了,很恐怖,車流聲感覺都離你很近,不知道下一步的地形長什麼樣子。」陶晶瑩則表示:「無論是導盲犬或者偵搜犬,不同的辛苦,但都很偉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囉!毛小孩》#陶晶瑩#曹佑寧#郭書瑤#許富凱#黃偉晉#新北市警犬隊#惠光導盲犬學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073

0.2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