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與混血女星大街激吻 金馬男星自爆:我目前單身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19:38
巫建和。(圖/金馬提供)
巫建和。(圖/金馬提供)

2023金穗獎影展今(5)日開幕,金馬得主王渝萱將和姐姐王渝屏將同台主持,王渝屏今來到現場受訪,透露自己沒有過任何的主持經驗,但因為拍戲時體力很好,能在夏天穿冬衣、冬天穿夏衣,「我當時就表示,這樣的體質很適合主持外景主持,沒想到可能大家漏聽了外景,就接到金穗獎主持邀請」。王渝屏坦言,自己為了準備金穗獎主持,特地有找了一些原本不是主持人卻接下主持棒的藝人片段來參考:「像是黃宣之前有主持過金曲獎,還有YouTuber喬瑟夫。」

更多新聞:郭富城持槍頂劉青雲眉心 古天樂舉槍瞄準對峙!氛圍一觸即發

 

左起王真琳、《春水奇譚》導演、宸頤。(圖/金馬提供)

而曾入圍過金馬影帝的男星巫建和以觀摩片《水星逆行》來到現場,前女友王真琳的作品《春水奇譚》則入圍主競賽片,王真琳去年受訪談到與巫建和的戀情時哭成淚人兒,今明顯已經釋懷,笑說:「我前幾天還有祝他生日快樂(巫建和5月2日生日)。」另外,巫建和在日前被拍到與混血女星林奕嵐在街上親吻,但今日受訪時被問到感情狀況時卻表示:「我目前單身!」直接證明兩人情逝。

更多新聞:5566前團員超猛 投資10億韓元簽約「釜山國際電影節」幹大事

 
左起游珈瑄、《有了?!》導演潘客印、曾皓澤。(圖/金馬提供)

最後,以《家庭式》拿下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新進演員獎的游珈瑄,與男星曾皓澤合演的短片《有了?!》,同樣入圍本屆金穗獎的主競賽單元,曾皓澤在片中一段單手連解女性胸罩扣的畫面令人印象深刻,他受訪時坦言,那其實是有特別練過,導演潘客印則補充有特別將內衣扣環多拿掉一個,讓曾皓澤可以順利快速解扣。2023金穗影展於即日起至13日展開,第45屆金穗獎頒獎典禮將於5月13日下午三點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游珈瑄#巫建和#金穗獎#王真琳#林奕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56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