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豪平哭了!遭砂石車追撞「記憶破碎」 民眾幫找行車紀錄器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5 07: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5 07:58
黃豪平推出新書《不只是喜劇演員》。(圖/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黃豪平推出新書《不只是喜劇演員》。(圖/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34歲台灣主持人黃豪平,擅長模仿和脫口秀,2012年透過首屆《超級模王大道》第7名佳績出道,從模仿到主持表現亮眼,甚至還三度擔任金鐘獎紅毯主持人。而他推出的新書《不只是喜劇演員》4日正式上市,怎料卻在前往演講途中發生車禍,讓他嚇傻表示「我真的不想這樣打書」,清晨更因身體不適睡不著,壓抑整天的情緒忍不住爆發。

更多新聞:68歲影帝任達華驚傳失聯!零下15度上山「妻女找不到人」

 

黃豪平到屏東演講出車禍。(圖/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黃豪平4日上午到屏東演講時,搭乘計程車意外遭砂石車追撞,儘管他與經紀人意識清醒,但仍造成前額輕微擦傷以及右臂痠痛。他後來再度於臉書發文,透露自己身體不舒服、睡不著,壓抑整天的情緒也突然釋放出來,在床上痛哭。值得關注的是,有熱心民眾協助找到肇事砂石車行車紀錄器,看完影片後,覺得自己在上篇貼文使用「發生劇烈碰撞」而不是誰撞誰,還是比較適當的。

更多新聞:丟丟妹消失半年回歸!開箱公司「粉色內裝」 喊窮催出3萬粉:我沒過氣

 
黃豪平車禍後睡不著哭了起來。(圖/翻攝自黃豪平臉書)

黃豪平表示,「看到砂石車在碰撞前稍微偏移的角度,就覺得自己跟經紀人福大命大,甚至在碰撞後那一台駛過的第二台砂石車,都能安然地開走,讓我驚覺當時在路上每一個不起眼的細節,冥冥之中都構建了我們安然走出破爛車子之路」。他也感謝網友和當時目擊的同學,幫他補完碰撞當下破碎的記憶,為他解惑釋疑。

黃豪平最後感嘆,「活著真好」、「就繼續好好珍惜此刻吧」,掀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平安!你對太多人都很重要」、「沒關係,哭出來就好」、「還好你平安無事,可能是嚇到了」、「好好休息」、「情緒發洩出來,心情也會比較舒坦」、「幸好沒事,看到新聞真的很擔心」、「大難過去,必有後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豪平#車禍#屏東#行車紀錄器#新書#不只是喜劇演員#砂石車#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63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