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染毒淡出演藝圈!男星失魂流浪「如過街老鼠」 跪謝恩人伸援手:無私的愛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07: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07:04
郭世倫淡出演藝圈近10年。(圖/翻攝自女王、郭世倫民宿臉書)
郭世倫淡出演藝圈近10年。(圖/翻攝自女王、郭世倫民宿臉書)

45歲男星郭世倫曾是《康熙來了》的常客班底,幽默的個性深獲不少觀眾的喜愛。無奈2013年爆出染毒風波,前妻甚至出面指控他家暴、賭博等5罪狀,自此便淡出演藝圈,近幾年幾乎不見他的身影。暌違多年,郭世倫2日晚間就在個人臉書分享心情,坦言當年的他如同過街老鼠,並PO出一張與恩人的合照,感謝他願意伸出援手。

更多新聞:女星失去2寶寶「再度懷孕」痛哭! 出血躺1週曬超音波:這次都帶齊了

 

郭世倫曬出與恩人的合影。(圖/翻攝自郭世倫臉書)

郭世倫淡出演藝圈近10年,招牌表情跟笑容依然沒變,他PO出與宜蘭肉羹店老闆的合照,感性寫下:「當年,我如同過街老鼠,在台中逢甲失魂流浪,您和嫂夫人送上熱騰騰的明倫蛋餅,給我加油。」郭世倫說,後來重生的日子,只要進台中就會去找他,沒想到某天開始,卻再也找尋不到老闆蹤影,只剩下大排長龍的人潮。

更多新聞:FEniX陳峻廷扛住壓力「主持萬人球場」!沉穩表現獲讚:被圈粉了

 
郭世倫目前相當認真經營民宿。(圖/翻攝自郭世倫臉書)

多年沒跟恩人見面,從郭世倫的發文中,可以看出他的心情有多興奮,「沒想到因為無心插柳的報導,我們居然在宜蘭重逢,一見面的擁抱,所有的畫面又湧上心頭」;照片中可見,當年賣蛋餅的老闆,目前已轉買肉羹,郭世倫稱讚肉羹除了好吃之外,還有一種「無私的愛」,相當感念當年的情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
(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世倫#肉羹#康熙來了#過街老鼠#民宿#宜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018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