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郭世倫 結果共21筆

  • 染毒淡出演藝圈!男星失魂流浪「如過街老鼠」 跪謝恩人伸援手:無私的愛

    45歲男星郭世倫曾是《康熙來了》的常客班底,幽默的個性深獲不少觀眾的喜愛。無奈2013年爆出染毒風波,前妻甚至出面指控他家暴、賭博等5罪狀,自此便淡出演藝圈,近幾年幾乎不見他的身影。暌違多年,郭世倫2日晚間就在個人臉書分享心情,坦言當年的他如同過街老鼠,並PO出一張與恩人的合照,感謝他願意伸出援手。
    2023/05/03 07:04
  • 曾月入百萬!《康熙》男星呼麻婚變消失演藝圈 超狂近況曝光

    男星郭世倫曾是《可米小子》預備成員,後來因為外型不搭,以個人身分出道,後來成為《康熙來了》的常客,搞笑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最風光時曾月入百萬,只是沒想到,後來爆出他吸毒,加上離婚後,遭前妻指控5大罪,包括吸毒、家暴、賭博、少給家用及疑似隱疾等,演藝事業一落千丈,近來李易到宜蘭玩,到了郭世倫所開的民宿,也意外掀起網友的回應。
    2023/05/01 12:13
  • 【今日熱搜】林襄/威力彩號碼/媽的多重宇宙/郭世倫/勇士

    今(28)日熱搜關鍵字為「林襄」。樂天桃猿啦啦隊的女神林襄,與沈玉琳一同主持網路節目《威廉沈歡樂送》,接受猛男整復師整骨治療,穿著貼身運動服讓她的豐滿好身材一覽無疑,整復師為了隱藏拔罐位置,更親手解開林襄的內衣,過程超爆笑。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28 12:12
  • 昔呼麻又婚變!郭世倫「消失10年大翻身」 驚人近況曝光

    男星郭世倫過去是《康熙來了》的節目常客,不料卻在2013年爆出呼麻風波,並和前妻Nina婚變,就此鮮少出現在演藝圈。兩性作家女王日前在臉書貼出和郭世倫的合照,原來她帶小孩到宜蘭旅遊,民宿老闆正是郭世倫,突如其來的曝光讓網友「好久沒看到他」,還有網友說,郭世倫在墾丁也有開民宿,宜蘭應該是最近新開的,事業做很大。
    2023/02/27 22:52
  • 王力宏遭控多人斬!床戰酒店小姐 「13年前未爆彈」全抖出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私下有眾多床友,不僅男女通吃,還與人妻有染,男女關係混亂。此消息曝光後,網友立刻搜出13年前《康熙來了》片段,男星郭世倫爆料有天王偶像上酒店,還把小姐帶出場,經過網友抽絲剝繭解析,這名天王疑似就是王力宏。
    2021/12/18 14:05
  • 心疼墾丁遭輿論圍攻 郭世倫怒批:台北人潮更多

    正值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期間,清明連假台灣各地景點人擠人,引發外界憂慮。中央疫情指揮中心4日發布國家級警報,共2則「細胞簡訊」,呼籲民眾保持社交距離、戴上口罩,並針對11景點呼籲民眾「暫勿前往」,而其中有一則專指墾丁。對此,在墾丁生活的藝人郭世倫昨(6日)忍不住怒喊,「不要殘殺恆春半島!」
    2020/04/07 10:07
  • 前妻被爆有2個小孩 郭世倫聞訊震驚:跟誰生的?

    郭世倫和前妻李柏蓉離婚後就不再見面,但近日李柏蓉又被閨密爆欠債之外,還為了男人飛到上海,將小孩留在台灣給移工照料,郭世倫則回應本刊,他早被李柏蓉斷絕聯絡,連小孩都好幾年沒見到,感到非常無奈。
    2019/06/26 19:46
  • 牛郎店豪撒百萬不手軟?前「大嫂團」成員遭爆棄子追愛

    前「大嫂團」成員Nina李柏蓉7年前和「可米小子」第一代成員郭世倫結婚,2人育有一子,不料隔年就因為郭世倫染毒離婚。後來李柏蓉到大陸經營網拍代購,曾被指控收錢不出貨,今年3月又被爆拿他人身分證作保借錢不還,財務糾紛不斷。昔日好友現在還出面爆料,控訴李柏蓉不僅欠錢不還,還為了追愛遠赴上海,獨留小孩和非法外傭在台灣,甚至在牛郎店1個月豪擲百萬!
    2019/06/26 08:56
  • 大嫂團又一人欠錢? 郭世倫前妻被爆收錢不出貨

    郭世倫前妻Nina近年赴大陸發展網拍代購,不時在微博上發文直播推薦面膜、酵素果汁、童裝和鞋子等等,卻被一位名為「卡布奇諾1588」的網友,在她的微博底下留言並附上交易截圖,指控她收了錢不出貨,沒想到不只一名網友宣稱受害;Nina後透過《蘋果日報》澄清因為手機證件被偷,會趕緊善後解決。
    2018/03/17 19:24
  • 走出染麻陰影!郭世倫恆春擺攤重啟新人生

    藝人郭世倫在2013年9月捲入吸毒案,重挫他的演藝事業,沒有任何工作的他,連前妻Nina都在此時跟他離婚,讓他生活困頓,從此退出娛樂圈。事隔3年,他現在自己擺攤、賣早午餐維生,打算從恆春重新開始全新的人生。
    2016/12/11 09:41
  • 為贍養費老婆密告? 郭人豪涉吸毒爆離婚

    本名郭世倫的藝人郭人豪,被警方查出涉嫌吸毒,郭人豪供稱是外國朋友送他的,而這些事情,老婆Nina似乎全都知情,不過Nina下午出面,說自己跟郭人豪很少見面,也是看新聞才知道他吸毒,但郭人豪的圈外好友質疑,郭人豪家很少人去,知道他持毒的人很少,很可能就是因為夫妻失和,Nina為了談判離婚、爭取兒子的撫養權和贍養費,才當密告者大義滅親,住在樓下的黃鐙輝岳母萁媽更說,Nina回家時剛好警察也來搜索,哪有這麼巧的事情。
    2013/09/06 12:44
  • 藝人郭人豪坦承吸大麻 3萬交保

    又有藝人涉入毒品案,這次是通告藝人,原名郭世倫的郭人豪,5日傍晚,警方在他南港豪宅家中,搜出大麻,他被捕後懊悔說「我錯了」,供稱毒品是外籍友人送給他的,也坦承吸食。晚間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後,檢方裁定3萬交保。
    2013/09/05 19:25
  • 郭人豪買3千萬小豪宅 搖身成「郭主委」

    藝人郭世倫結婚後,改了名字叫郭人豪,不但收玩心,變成居家人夫,最近還買了3千萬小豪宅,家裡不但有SPA、健身房,還有游泳池,由於買的是實品屋,跟老婆只提幾個皮箱就入住,特別的是他還選上社區主委,多了一個郭主委的稱號。
    2013/01/21 19:22
  • 郭人豪買3千萬小豪宅 搖身成「郭主委」

    藝人郭世倫結婚後,改了名字叫郭人豪,不但收玩心變成居家人夫,最近還買了3千萬小豪宅。
    2012/10/18 20:02
  • 郭世倫改名「人豪」 落淚迎娶美嬌娘

    藝人郭世倫改名郭人豪之後好運連連,去年4月他在飛機上,請機長跟空姐幫忙,上演空中求婚記,去年10月公證結婚之後老婆就懷孕,25日晚間在台北宴客,現場星光閃閃,郭人豪還感動到流下男兒淚。
    2012/02/25 23:34
  • 機長、空姐助陣!郭世倫機上求婚 女友落淚

    演藝圈喜事不斷,藝人郭世倫獻上0.6克拉鑽戒,向交往1年的女友求婚,不過地點是選在飛機上,他請機長跟空服員幫忙,女友既驚訝又感動,當場落淚答應嫁了;郭世倫開心的說,感謝女友的陪伴,不計較他的過去,選擇在離老天爺最近的地方求婚,讓已逝的爸爸、奶奶都能見證。
    2011/04/25 12:18
  • 出現「山寨版郭鑫與阿布」 JUNIOR與郭世倫

    JUNIOR和郭世倫兩位型男,日昨上郁方TVBS歡樂台的新節目《生活好事兒》展現廚藝,告訴大家能讓男人強壯的料理。郁方看到兩人互動頻繁,直稱:「天啊!你們兩個根本就是山寨版的郭鑫跟阿布嘛。」又說:「你看你們耳環還戴同一邊,但是他們兩個是奶油小生型,你們兩個長的HAPPY,所以是山寨版。」JUNIOR還說自己是「瑞士萬用刀」郭世倫也不服的自稱是「愛情蝴蝶刀」,形容自己男人的雄風,郁方則是說自己老公是「愛情彈簧刀」。
    2009/09/14 11:07
  • 金鐘獎/〈快訊〉喜迎金鐘 眾星雲集爭豔

    第四十二屆電視金鐘獎,今晚7時在國父紀念館舉行頒獎典禮,首先登場的是星光大道,由新生代藝人郭世倫、韋汝聯手主持紅毯星光盛況;為了亮麗出席,每位藝人明星都使出渾身解數,用盡心思的打理門面。
    2007/11/17 17:50
  • Jelly Bean KTV開唱 康康郭世倫陪玩

    新團體Jelly Bean的歌現在KTV也唱得到了,這天師兄郭世倫來站台,不過康康的出現就讓人比較不明白了。
    2006/11/13 20:21
  • 「惡童探險記」創佳績 可米小子慶功

    可米小子與郭世倫合作的新書「惡童探險記」,發行第一週就大賣15000本,登上排行榜第四名,出版社除了邀請幾人切蛋糕慶功之外,更安排他們挑戰賽車,象徵繼續衝出買氣。
    2004/02/06 23:11
  • 羅志祥SHOW TIME 道具服出狀況消失舞台上

    歌手羅志祥終於回來了,在唱片官司解禁之後,羅志祥以SHOW的名義,終於舉辦了出道9年來第一場個人演唱會SHOW TIME,爸媽到場之外,好友NONO郭世倫以及陳美鳳都出席了,相當緊張的他,不僅四天沒睡覺,還因此瘦了三公斤,但是由於實在是太緊張了,跳舞時,道具和服竟然脫不下來,羅志祥於是消失在舞台上,造成一分鐘沒有主角的SHOW CASE。
    2003/12/01 21: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