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瞎了!曹西平怒公開私訊截圖 轟:搞我這個過氣老藝人幹什麼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9:18
曹西平出道至今超過40年,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圖/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臉書)
曹西平出道至今超過40年,近年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圖/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臉書)

63歲資深藝人曹西平出道41年,個性直率敢言,受不少粉絲喜愛,近年雖顯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仍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日常,日前他曬出與粉絲的私訊截圖,怒斥「搞我這個過氣老藝人幹什麼?」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更多新聞:女星驚曝「身體1變化」!哀嘆:躺床2天動不了

 

近日,曹西平在臉書上曬出對話截圖,只見照片中,該帳號寫著他的名字,大頭照也是他本人相片,對話內容則是與粉絲的噓寒問暖,不過從語氣上就可以判斷,完全不像是曹西平本人,讓他直呼「太瞎了」,直接戳破假象「問東問西,我也不會簡體字,我的口條也不是這樣子,什麼美麗的小姐?我大概只會說醜八怪住哪裡?」

曹西平發文怒斥詐騙集團,提醒粉絲千萬別上當。(圖/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臉書)

曹西平覺得奇怪「太好笑了,四哥怎麼會幹這種事情?好奇怪,這麼多偶像你們不去仿冒、不去抄襲、不去造假,找我這個半退休老藝人幹什麼?過氣老藝人幹什麼?我真的不懂有什麼可以詐騙人家」,並表示自己上了年紀,休息時間都不太夠了,哪有時間寫私訊。

 
更多新聞:資深男星掰了17年空姐妻!離婚後爆第二春  堅稱無肉體關係

另外,曹西平也呼籲粉絲,現在詐騙集團假帳號、假照片、假名字,連名人的照片都可以這樣子亂用,讓人防不勝防,希望大家盡量檢舉,不要受騙上當,傻傻匯錢。

曹西平生氣公開盜用他身分找粉絲聊天截圖的對話紀錄。(圖/翻攝自曹西平的粉絲愛團 臉書)

曹西平再次提醒,藝人都有藍色勾勾,並強調「四哥絕對不會寫私訊給人家說要交朋友,絕對不可能」,提醒大家務必經過查證,怒斥「詐騙人家的人真的太可惡了,人家都是辛苦賺來的錢,不要這樣子好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曹西平#對話截圖#聊天紀錄#詐騙集團#受騙上當#過氣老藝人#造假#私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1017

0.2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