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烈罹大腸癌動刀開出整串「葡萄腫瘤」!親曝成功抗癌18年關鍵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6:00
楊烈2015年診斷出罹患大腸癌後,成功抗癌。(圖/翻攝自楊烈臉書)
楊烈2015年診斷出罹患大腸癌後,成功抗癌。(圖/翻攝自楊烈臉書)

70歲資深藝人楊烈闖蕩演藝圈多年,不僅擁有好歌喉,還演出多部膾炙人口作品。近來他的二哥因大腸癌四期住進安寧病房,無助的他透過臉書向外界求助,希望藉由大家的力量集氣,期盼有奇蹟發生,然而天不從人願,最終還是不幸離開,享壽74歲。其實,楊烈2005年就診斷出罹患大腸癌2期,當時的他暴瘦15公斤,甚至大量出血、昏倒等,慶幸經過治療成功抗癌。

楊烈拖了1年多,痛到受不了才就醫。(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YT)

 
楊烈在《新聞挖挖哇》節目中回憶過去抗癌過程,透露一開始排便時,一直大量出血,而且加上血呈現鮮紅色,他以為只是痔瘡,加上沒有時間處理,就沒有太在意,只買藥吃,就這樣拖了一年多,每每總在浴室裡待很長一段時間,浴室甚至還會有血腥味,後期愈想愈不對勁,楊烈認為照理來說,如果是痔瘡,應該是不會痛到站不起來,實在是痛得受不了,才決定就醫。

更多新聞:文彬回來了!追悼地「白色蝴蝶徘徊」藏寓意 粉絲淚:一定要幸福

醫生檢查後,發現已經是中末期了,也就代表癌細胞已經大到一個程度,必須盡快開刀,否則細胞很可能會擴散到淋巴,幸好及早發現,歷經開刀、一系列化療,至今已成功抗癌18年。

 
楊烈透露癌細胞腫瘤形似進口葡萄。(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YT)

楊烈還分享,開完刀後,有看到癌細胞腫瘤,而且還是一整串,模樣就像進口葡萄般,讓現場聽的人相當傻眼。

更多新聞:近況曝光!男神捲校園霸凌爭議 爆私約受害者見面「溝通未果」

抗癌之路並不輕鬆,楊烈說道,他受到醫生啟示,「有一種東西叫做意念,是自己意志力的問題」,他認為癌症並不一定是死在癌症上,有的人因為恐懼、害怕,死在心智上,過不了自己心裡那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癌」警訊不可不知

#楊烈#楊六大腸癌#楊烈腫瘤#楊烈二哥#大腸癌#楊烈抗癌#成功抗癌#化療#抗癌之路#葡萄腫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1259

0.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