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優「遲遲不結束」逼哭三上悠亞 凌晨淚灑片場:我不拍了!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7:44
三上悠亞今年8月過完30歲生日後將從AV界引退。(圖/翻攝自三上悠亞 IG)
三上悠亞今年8月過完30歲生日後將從AV界引退。(圖/翻攝自三上悠亞 IG)

日本「AV女王」三上悠亞3月13日宣布將於今(2023)年8月16日結束長達8年的AV女優生涯,既然都決定不當「D槽女神」了,似乎也沒在怕公布業界內幕,三上悠亞18日就在自己的YouTube上分享一次最為痛苦的拍片經驗,甚至都讓她哭了!

更多新聞:破壞市場行情!三上悠亞最頂片酬「可買豪宅」 未來3動向曝光

 

三上悠亞分享生涯唯一一次淚灑片場的回憶。(圖/翻攝自三上悠亞YouTube)


三上悠亞18日在YouTube更新影片,提到自己先前已經拍完「退休作」,並開誠布公聊聊至今在AV界的回憶,還說:「我第一次聊到這麼赤裸的話題耶,沒問題嗎?」接著就提到淚灑片場的故事,三上悠亞說這是她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拍片時落淚,並透露當時是以S1專屬女優的身分,跟MOODYS進行交換拍攝的作品,可說是暴露了頗為詳細的資訊。

三上悠亞回憶,對方是MOODYS導演,因為未曾合作過所以不太熟悉對方作風,而自己還是新人女優,所以幹勁十足,只是沒想到每一場戲都長到不像話,三上悠亞就說一般而言如果一場戲沒有中間喊卡,大約30到40分鐘,再長也就50分鐘左右,但當時居然拍到1小時15分、1小時30分左右,所以從早上開始拍攝時,就一直覺得好漫長。
 

更多新聞:「小隻馬女優」七澤米亞要來了! 與稻森美優降臨5月南港成人展

當時已經從早拍到深夜卻還不能結束,讓三上悠亞哭喊不想拍了。(圖/翻攝自三上悠亞YouTube)


接著三上悠亞就說,拍這種愛愛場面不是越長越好,因為過程太漫長,男優、女優都會開始「沒精神」,尤其在拍最後一場戲時,本來以為深夜12點多就可以結束,跟三上悠亞對戰的男優還嚴重晚洩,連續5次都無法完成最後的場面,當時三上悠亞終於受不了,說想要回休息室一下,而當時社長跟女生經紀人一進休息室時,三上悠亞就哭著說:「我不要拍了!我想要回家了!」

由於三上悠亞平常是頗為開朗的形象,沒想到這次拍片竟然被逼到哭出來,讓女生經紀人也不禁:「悠亞也太可憐了!沒辦法原諒他們!」還跟著三上悠亞一起哭,社長也氣到跑出去跟對方理論。三上悠亞也說,後來就再也沒跟那個導演、男優見過面。台灣AV達人「一劍浣春秋」就透露,讓三上悠亞出道多年還「念念不忘」的作品番號是MIDE-599。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三上悠亞#AV#引退#番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1

0.0818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