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迪愛兒未婚當爸!團員感慨吐真心話 「要開始進入這一步」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17: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7 17:19
TRASH,歷經休團、山上閉關再出發後,人氣扶搖直上。(圖/翻攝自trashband IG)
TRASH,歷經休團、山上閉關再出發後,人氣扶搖直上。(圖/翻攝自trashband IG)

成軍14年,入圍3屆金曲最佳樂團的TRASH,歷經休團、山上閉關再出發後,人氣扶搖直上,《1500聲量音創》學院上週末力邀TRASH團長頤原和鼓手魁剛到校舉辦講座;頤原和魁剛秀出珍貴照片和寶典,分享樂團歷程和音樂見解,帶給爆場粉絲滿滿感動和正能量,掌聲笑聲讚嘆聲連連。會後兩人首度鬆口談及團員主唱阿夜即將升格當爸的心情,堅定的兄弟情誼不言而喻。

更多新聞:楊銘威幫客人洗頭連「臉」也一起洗 急求救:這樣正常嗎?

 

頤原和魁剛到校舉辦講座。(圖/1500提供)

講座會上頤原分享TRASH在2009年海洋獨立音樂大賞拿下冠軍的照片,當時他還是旁邊的技師,原本國立藝術大學畢業後要去必應上班,有天阿夜打來邀他加入2010海洋音樂大賞演出,改變了他社會新鮮人的命運;魁剛則憶起當時信心滿滿辦台灣巡演,到台南時台下大概只有二十幾個人的失落,他們甚至還為突破遠赴日本一個月,吃苦當吃補的錄完第三張專輯《11:11》,回台發行後市場反應卻很差,頤原不解「那時候我們就覺得到底發生什麼事情?」2017年,阿夜不知道團接下來要往哪裡去?提出了休團的要求,也讓團員們心情沉重,直到華納唱片找上門,又同時遇到阿夜父親安迪離世,TRASH化悲憤為力量,決定重新出發,推出的《Never Die》和《Holt Trip!》專輯,都有亮眼成績。

更多新聞:Ozone遭酸有人氣沒實力!祖安膝蓋見骨不敢停 暴哭曝心聲

 
阿夜宣布即將升格當爸的消息,團員相當祝福。(圖/1500提供)

最近阿夜以Marz23發行單曲,又宣布即將升格當爸的消息,團長頤原首度發聲說「我覺得大家兄弟這麼久了,就跟家人一樣,家人有小孩的感覺一定是『非常感動』,而且我們絕對都是會全心全意幫忙照顧」;而魁剛表示18歲就認識阿夜,驚覺阿夜要當爸爸的事實,好像宣布人生另一階段的開始,他坦言「這個人,也要走到這一步了,我覺得應該說他走的這一步是暗示著,大家都要開始進入這一步」,他說「曾在國外樂團的影片中看過大家在樂團主唱家烤肉,兩個小孩在前面跑的畫面,好像說這是我的團員,我的家,家人都一起來,這是一個很棒的家」,他覺得這樣的畫面很幸福,距離他們也不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RASH#阿夜#頤原#魁剛#1500聲量音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8

0.0783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