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瘦身藥涉詐欺侵權 熊海靈獲判無罪


發佈時間:2013/05/10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熊海靈和妹妹,之前被原本一起合夥的法籍醫師胡得控告,沒有經過授權,盜用胡得的肖像販賣瘦身產品,怒告2人詐欺,原本2人分別被起訴2到3年,現在判決出爐,台中地院認定,熊海靈並不知情判她無罪,而妹妹與妹婿則只被依「商品虛偽標記罪」,各判6個月徒刑,並易科罰金18萬元。

藝人熊海靈與妹妹熊秀珍,被合夥的法籍醫師胡得,控告私自盜用肖像,在台灣販售瘦身藥,跨海向2人提告,熊海靈姊妹被依詐欺罪起訴,各求刑2到3年,日前台中地院判決出爐,判熊海靈無罪。藝人熊海靈(2011.01.07):「這些我都不知道,只有我妹妹知道,我無法回答。」

當時大聲喊冤,說是交錯了朋友,在2006年,熊海靈與妹妹前往法國,與胡得醫師接觸,取得合約獨家在台灣販賣,曾經幫助香奈兒總監成功減肥的瘦身藥,但事後又沒有經過胡得同意,自行在台灣生產,兩邊因此鬧上法院。法國廠商胡得醫師(2010.02.04):「這是正品,這是仿的。」

胡得醫師指控,熊海靈利用合約騙取原料配方,根本就是甜美的騙子,不過台中地院一審,認定熊海靈沒有參與公司運作,不知道代理授權變化,判她無罪,而妹妹及妹婿,則是被依「商品虛偽標記罪」,各判6個月徒刑,易科罰金18萬元,目前全案還在二審上訴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熊海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366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