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澎恰恰又欠債!公開驚人數字「10輩子都還不完」 賣新產品對外求助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6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6 21:13
澎恰恰現身說明還債近況。(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澎恰恰現身說明還債近況。(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資深藝人澎恰恰昨(5)日就在臉書預告今(6)日晚間7點會在臉書開直播,「不忍了!這次一次說清楚,這段時間很多猜疑跟批判,但我多半選擇沈默,可是這次我打算一次把債務的事情說清楚,也讓澎友們知道這段期間我在做什麼」,強調自己「有問必答」。今晚7點一到,澎恰恰就準時出現在臉書直播,侃侃而談目前的還債近況。

更多新聞:楊謹華失心瘋「扛床墊」上山野營 林心如就要它陪:解相思之苦

 

直播中,澎恰恰先是分享,這段低潮時期他創作了歌曲〈黃金歲月〉,笑說歌詞就像黑盒子,代表著他的心境。隨後解釋起欠債過程,娓娓道來為何會「欠債累積2.4億」,除了債務正在努力償還以外,澎恰恰去年出席記者會就曾承諾,會在年底償還約1500萬的親友債,如今卻沒有完成,坦言:「現在還有5、6000萬債務要處理。」

澎恰恰本人現身直播。(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至於債務為何往上累積?澎恰恰沒有多加說明,僅說光靠演藝圈的收入,是10個輩子都還不完的,於是決定做生意,順勢在直播中置入「恰恰好泡菜」,並附上購買連結要粉絲們多多支持。

 
更多新聞:張惠妹助攻!粉絲靠她「高雄日記」求婚成功 嗨喊:永遠的回憶

澎恰恰開始賣泡菜。(圖/翻攝自澎恰恰臉書)

直播結束後,澎恰恰再度發文,寫下:「有些人...有些話...我不多說,並不代表我承認流言蜚語,今天直播不只是說清楚,也要跟大家分享好消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澎恰恰#欠債#泡菜#企業家#黃金歲月#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13

0.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