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萌妹偶像喜曝考上頂尖大學 校內人士「想對她不軌」火速遭鍘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4:50
池田瑛紗26日宣布考上日本頂尖的藝術大學「東京藝術大學」。(圖/翻攝自池田瑛紗BLOG)
池田瑛紗26日宣布考上日本頂尖的藝術大學「東京藝術大學」。(圖/翻攝自池田瑛紗BLOG)

日本女團乃木坂46的成員池田瑛紗日前宣布考上東京藝術大學,該所學校是日本最難考上的藝術學校,正當粉絲們為她開心的時候,沒想到東京藝術大學的一位職員竟在推特上表示,終於有機會對池田瑛紗「濫用職權」了,恐怖發言也讓東京藝術大學出手處理,立刻開除這名員工。

更多新聞:IU認愛李鍾碩後首度現身! 驚喜公開「未來新身分」:別再搞混

 

池田瑛紗曾展現驚人的繪畫實力。(圖/翻攝自pometab推特)


現年20歲的池田瑛紗26日在自己的部落格上宣布,4月開始就是東京藝術大學的學生,為了能上這所心中的理想學校,池田瑛紗邊重考邊準備乃木坂46的徵選。東京藝術大學的藝術系是日本國立大學中最難考的藝術相關科系,池田瑛紗先前就曾在自家節目《乃木坂公事中》嶄露驚人的素描實力,她說考上之後會同時兼顧偶像事業與大學課業,粉絲也為她驚喜,稱讚池田瑛紗簡直是「偶像界的大谷翔平」。

更多新聞:《PEAK TIME》男星流出床上片 泳池極樂開趴「明日花綺羅現身」
 

一位校內人士轉推池田瑛紗考上東京藝大的消息,還說要對她「濫用職權」。(圖/翻攝自推特)


然而在東京藝大內的畫廊「藝大藝術廣場」,擔任外包工作人員的一之瀨健太,在推特轉推池田瑛紗考上東京藝術大學的新聞,還發文說「能濫用職權的時刻到了!」這番話讓粉絲跟網友都不免多疑,是不是要向人氣偶像下手。雖然一之瀨健太隨後刪除該條推文,還解釋:「剛剛的推文因為帶有會招致誤解的說法,已經刪除了。」不過東京藝大仍快刀斬亂麻,已經解除與一之瀨健太的合約。

更多新聞:男星直播節目突噴鼻血!轉身「流到下巴」全場嚇傻 15秒片曝

東京藝大針對校內人士的不妥發言道歉,也已經做出懲處。(圖/翻攝自東京藝大官網)


東京藝大也在官網與相關社群網站上指出,「藝大藝術廣場的外包人員在個人推特上發表了相當不恰當的文章,敝校已經要求他針對此事說明,表達嚴重的抗議,也要求對方妥善處理,目前已經解除該名工作人員與藝大藝術廣場的合約關係。」網友們也大力稱讚校方處理明快,讓美女偶像能安心上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日本偶像#乃木坂46#池田瑛紗#東京藝術大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0813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