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國宴指定BP合作女神卡卡!韓高官爆「犯1疏失」慘丟官內幕曝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0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0 15:52
韓媒揭露美國指定BLACKPINK與Lady Gaga參加國宴演出。(圖/翻攝臉書)
韓媒揭露美國指定BLACKPINK與Lady Gaga參加國宴演出。(圖/翻攝臉書)

南韓女團「BLACKPINK」魅力席捲全球,不只台灣明星擠爆演唱會朝聖,各地擁有許多粉絲。韓媒近日揭露,美國指定BLACKPINK與美國知名女歌手Lady Gaga(卡卡)4月赴白宮晚宴搭檔演出,不過,美韓協調過程中,一名韓國高官遭爆疑因1大致命疏失,險被撤換,昨(29)日主動請辭負責,內幕曝光。

更多新聞:親睹狒狒農地做「驚人反常行為」 居民:早知是六福村逃出來

 

今(2023)年是美韓建交70週年,南韓總統尹錫悅與妻子金建希4月將以「國賓」的身份前往華府進行國是訪問,據韓媒《朝鮮日報》報導,美國總統拜登將在白宮設晚宴款待。而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提議可邀請BLACKPINK和Lady Gaga在晚宴中合作表演,紀念美韓建交70週年,雙方為此進行協商。

更多新聞:六福村5次說法終認「狒狒是我們的」挨轟爆 獵人第一反應曝

南韓總統尹錫悅(左)、美國總統拜登(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歐漢聲離婚2年「暴瘦一大圈!」近照超驚人 網嚇壞:認不出

不過,據《朝鮮日報》、《東亞日報》等韓媒報導,美國提出此聯合文化活動後,總統室外交安保部門未即時向總統尹錫悅報告,反而需透過其他途徑得知此事。南韓執政黨高層爆料,韓國駐美大使館等部門曾5度向南韓總統室轉達美方提案,但總統室卻遲未回應,恐怕導致方案最終胎死腹中,而針對延誤報告一事,也讓尹錫悅感到非常失望。

更多新聞:歌仔戲大師驚傳驟逝!享壽72歲 劇團悲痛曝死因
南韓國家安保室長金聖翰傳因晚宴一事傳達出問題恐遭撤換。(圖/翻攝노컷뉴스 臉書)


而28日傳出南韓國家安保室長金聖翰(김성한) 因此事將被撤換的消息,但總統室相關人士駁斥傳聞,稱與事實不符。怎料,金聖翰29日無預警宣布即起辭職,稱一年前從總統接到擔任此職務提議時,曾向總統表示,等恢復韓美同盟、改善韓日關係、加強韓美日安保合作奠定基礎後,將重回學校工作,現在條件已成熟,且總統訪美相關籌備工作也穩步推進,接任的國安首長執行相關工作時也不會出現差池,「我不願意看到有關我個人的輿論爭議給外交和施政帶來負擔。」

金聖翰突然辭職的舉動,讓韓媒都猜測是與晚宴表演提案未即時向尹錫悅報告有關,另外,《東亞日報》則報導,當初金聖翰面臨撤換危機主因不只晚宴一事,外交安保部門頻頻失誤也可能是肇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女神卡卡#lady gaga#美國#國宴#Joe Biden#Jill Biden#Yoon Suk Yeol#김성한#金聖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07

0.1867

0.4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