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金聖翰 結果共5筆

  • 喬不到BLACKPINK陪總統出訪!官員遭革職 韓急澄清

    南韓當紅女子團體「BLACKPINK」魅力襲捲全球,是該國重要的對外軟實力代表之一,近期卻因為一名國安高層官員辭職,莫名被捲入政治風暴內,再次成為焦點人物。《韓民族日報》(The Hankyoreh)報導,面對外界盛傳國家安保室室長金聖翰辭職,與安排BLACKPINK隨總統訪美演出不力有關,韓國總統府31日正式否認,媒體報導內容有錯誤,「BLACKPINK出國演出,一直不在此次總統訪美行程表之內!」
    2023/04/01 09:42
  • 美國宴指定BP合作女神卡卡!韓高官爆「犯1疏失」慘丟官內幕曝

    南韓女團「BLACKPINK」魅力席捲全球,不只台灣明星擠爆演唱會朝聖,各地擁有許多粉絲。韓媒近日揭露,美國指定BLACKPINK與美國知名女歌手Lady Gaga(卡卡)4月赴白宮晚宴搭檔演出,不過,美韓協調過程中,一名韓國高官遭爆疑因1大致命疏失,險被撤換,昨(29)日主動請辭負責,內幕曝光。
    2023/03/30 11:02
  • 首爾安全對話時隔3年實體舉行 喊話北韓放棄核武

    2022首爾安全對話(SDD)今天時隔3年在首爾舉行,南韓國防部長及國家安保室長金聖翰都在會中再次呼籲北韓參與非核化談判,希望國際繼續合作促使北韓放棄開發核武。
    2022/09/07 18:03
  • 北韓若進行核試 南韓安全首長:與美日同意絕不寬貸

    韓聯社今天報導,南韓國家安保室室長金聖翰(Kim Sung-han)在夏威夷表示,他和美國、日本國家安全首長已同意,若北韓再次進行核子試驗,他們絕不採取柔性回應。
    2022/09/02 10:51
  • 韓國盼強化與北約關係 擬在布魯塞爾設代表處

    韓國國家安保室長金聖翰今天表示,韓國計劃在布魯塞爾設立駐北約代表處。當前首爾政府正在推動強化與北約的夥伴關係,並在全球舞台上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2022/06/22 2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