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神遭爆「不愛洗衣」!褲子6年沒洗 揭真實原因:曬過就好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22:01
金智勳因長相帥氣,被韓媒喻為「雕刻般美男」。(圖/翻攝自金智勳 IG)
金智勳因長相帥氣,被韓媒喻為「雕刻般美男」。(圖/翻攝自金智勳 IG)

擁有壯碩身材的41歲韓國男星金智勳,由於長相俊俏被韓媒喻為「雕刻般美男」。近期因出演韓版《紙房子》再度翻紅,受到不少粉絲喜愛。近日,他在《我家的熊孩子》節目上遭主持人揭露「不愛洗衣服」,他並沒有特別否認,甚至就連穿到節目的褲子也已經將近6年沒洗,對此,他也說明背後真正原因,不過仍舊讓眾人相當傻眼。

金智勳在節目中遭主持人爆料不愛洗衣。(圖/翻攝自金智勳 IG)

 
金智勳在13日的《我家的熊孩子》中,自豪提到他的媽媽總是會稱讚他很懂事,怎料,立馬就被主持人徐章勳爆料壞習慣──不愛洗衣服,甚至衣櫃裡還有很多件自從買來就都沒有洗過的衣服,金智勳坦承確實如此,表示自己對時尚領域很感興趣,認為有些衣服如果洗了就會改變衣服的版型,倘若衣服濺到污漬,就只會清洗有髒汙那一塊,並不會整件拿去清洗。

更多新聞:歐巴「腫麼了」?不老男神宋承憲近況曝光 網驚:滿滿油膩感

另一名主持人申東燁繼續表示,如果是外套類的衣服沒有清洗還可以理解,但若是貼身衣物,像是襯衫、T-Shirt等,比較容易沾到身上的味道不可能不清洗。

 
更多新聞:陳偉霆露營節目爆作假!搭帳棚只是作秀 「全員住飯店」畫面曝

金智勳坦承確實有襯杉從未洗過。(圖/翻攝自金智勳 IG)

金智勳雖然沒有正面回應,但他坦承,自己確實有一件白襯衫從未洗過,並透露自己不太有體臭,就算流汗只要拿去曬一曬就會變得乾爽,就連參加節目錄製當下穿得褲子也買來5、6年都沒有洗過,此話一出,讓現場的眾人相當傻眼,紛紛露出訝異神情。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金智勳#韓國男星#紙房子#我家的熊孩子#洗衣#雕刻般美男#申東燁#徐章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96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