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朝偉初戀是她!傳因劉嘉玲介入 資深女星揭情變「真正原因」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1 2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1 20:47
梁朝偉、曾華倩曾有一段長達6年的戀情。(圖/TVBS梁恩誌攝、翻攝自曾華倩微博)
梁朝偉、曾華倩曾有一段長達6年的戀情。(圖/TVBS梁恩誌攝、翻攝自曾華倩微博)

57歲資深港星曾華倩曾與金馬影帝梁朝偉有過一段6年初戀情,近日遭傳自己「暴瘦30斤(15公斤)祕密入院」,更爆出兒子因此痛哭崩潰,讓她本人氣得在微博上澄清謠言。而曾華倩今年情人節突然在社群網站小紅書曬出和梁朝偉的合照,並發文寫下「今天,特別的日子,就給大家看看我的初戀情人!看到現在他的成就......真心替他高興!」該則貼文一出,讓不少網友嚇壞。

曾華倩在情人節曬出以前和梁朝偉的合照。(圖/翻攝自小紅書)

 
曾華倩2002年與富商林肇基離婚,時至今日仍單身,未料今年情人節,突然在小紅書上分享與梁朝偉的情侶舊照,寫下「今天,特別的日子,就給大家看看我的初戀情人!看到現在他的成就......真心替他高興!」引起眾多網友怒火,認為梁朝偉已經結婚了,發這樣的貼文不太恰當。

更多新聞:美女主播認「被家暴」!眼窩瘀青、眉骨腫脹 真相曝卻是美麗誤會

曾華倩17歲時在TVB藝員訓練班結識梁朝偉並與其交往,2人當時愛得相當高調,是大家眼中的金童玉女,這段戀情維持了6年,中間分分合合3次,1988年正式分手,有傳聞說,分手原因是因為黎美嫻、劉嘉玲先後介入,不過曾華倩曾在受訪時坦承「是因為個性不合,雙方性格都太強勢,勉強在一起只會更加痛苦。」

 
梁朝偉、劉嘉玲是演藝圈模範夫妻。(圖/翻攝自IG@carinalau1208)

更多新聞:梁朝偉舊愛驚傳暴瘦15公斤住院「兒子痛哭」 本人親揭現況

曾華倩曾演出港劇《新紮師兄》系列,並到台灣拍攝《希望之鴿》,在80、90年代風靡兩岸三地,不過最為人所知的,還是她曾和影帝梁朝偉有過長達6年的戀情,在當時香港演藝圈可是相當轟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朝偉#曾華倩#劉嘉玲#情變#TVB藝員訓練班#希望之鴿#初戀#6年戀情#情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978

0.2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