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清芳認了喜訊!舒淇、小S搶祝福 李宗盛揭她「小鋼砲」內幕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1:04
張清芳時隔8年重啟金嗓攻蛋,讓粉絲相當期待。(圖/上引娛樂提供)
張清芳時隔8年重啟金嗓攻蛋,讓粉絲相當期待。(圖/上引娛樂提供)

有「東方不敗」封號的張清芳復出歌壇,將在6月10、11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TimeLESS》演唱會,不僅歌迷關注,就連許多星友也相當期待,其中舒淇、李宗盛、蕭敬騰、小S、林熙蕾、林心如、陽岱鋼、黃子佼、蔡康永等人特別錄製祝福影像,更分享了他們心中的張清芳金曲。

更多新聞:藏不住了!張清芳無預警宣布「喜訊」 認:一部分為了兒子

 

李宗盛(左圖起)、舒淇、小S各自分享了印象最深的張清芳經典曲。(圖/翻攝自相信音樂、舒淇、小S臉書)

舒淇對張清芳印象最深刻的歌曲是〈加州陽光〉,她說讓當年還是小女孩、沒有去過加州的她,對加州有著美好嚮往;林熙蕾和Selina 都對〈出嫁〉印象深刻;陽岱鋼則說「從小聽芳姐長大」,也謝謝她願意繼續唱下去;小S表示:「我每個年紀都會有阿芳姐的成名曲陪伴著我,像是〈我還年輕〉、〈燃燒一瞬間〉。」更趁機在祝福影片中小秀歌喉。

黃子佼則透露一段與張清芳的故事,他表示進入演藝圈前是張清芳的歌迷,入行後有幸和她成為朋友,甚至曾在自己的音樂會上唱〈燃燒一瞬間〉;李宗盛則說〈激情過後〉讓他記憶深刻且飽受驚嚇,「當時玉女都很內向,阿芳用她小鋼砲的聲音唱出〈激情過後〉,走在女性的先鋒!」

 
更多新聞:親訪男神/玉澤演親吐30歲2PM新形象 揭曉「北市府前留影原因」

張清芳演唱會門票將在26日全面開賣。(圖/上引娛樂提供)

張清芳時隔8年宣布開唱,卻也粉絲擔憂她是否從此「封麥」,更在網路號召所有粉絲們把握機會,甚至在門票開賣前,已有歌迷敲碗加場。面對歌迷熱情期待,張清芳表示很感動,目前正在著手規劃演唱會內容,期待看見每一位好久不見的面孔。門票將在3月26日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系統啟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清芳#演唱會#東方不敗#TimeLESS#加州陽光#出嫁#Selina#李宗盛#舒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739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