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篠田麻里子宣布離婚 尪控她偷吃「記在月經APP上」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3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3 10:24
前AKB48成員篠田麻里子今日在自己的IG宣布與丈夫離婚。(圖/翻攝自篠田麻里子IG)
前AKB48成員篠田麻里子今日在自己的IG宣布與丈夫離婚。(圖/翻攝自篠田麻里子IG)

37歲日本女星、前AKB48「神7」成員篠田麻里子今(23日)在Instagram發文,向大眾宣布她已經離婚的消息。篠田麻里子與小她3歲的圈外男友高橋勇太於2019年2月宣布結婚,但後來被身為企業家的高橋勇太指控她出軌。日媒《週刊文春》更爆料,丈夫發現篠田麻里子用紀錄生理期週期的APP,來記下與小王發生關係的次數。然而,篠田麻里子本人則否認了所有指控。

篠田麻里子與丈夫高橋勇太發表聯合聲明,宣布離婚。(圖/翻攝自篠田麻里子IG)

 

聯合聲明中寫道:「非常抱歉,讓大家擔心我們夫妻之間的事。我們已經協議離婚,在此向各位報告,我們夫妻之間的問題已經成功解決。我們會繼續合作,作為我們女兒父親、母親,將她撫養長大。」高橋勇太在聲明中也提到,「關於這件事,我決定相信麻里子。」

篠田麻里子與高橋勇太發表的聯合聲明。

篠田麻里子曾是日本超人氣女團AKB48的「神7」成員之一,也就是總選舉中獲得前7名的成員。而高橋勇太則是經營美容院的企業家,兩人於2019年2月認識後結婚,還被日媒稱為是「交往0日超級閃婚」,兩人並在2020年生下一名女兒。

 
然而,日媒《週刊文春》、《周刊新潮》在去年12月爆料,高橋勇太找到了多項證明妻子出軌的證據,包括LINE的對話紀錄、夫妻二人對峙的錄音檔,以及篠田麻里子疑似在紀錄生理期週期的APP上,記下了她與小王發生關係的次數與日期。對於這些爆料,篠田麻里子全數否認;兩人在當時已經分居,並打起監護權、離婚官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AKB48#篠田麻里子#離婚#出軌#偷吃#民事訴訟#週刊文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765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