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接棒哥哥!艾翔好歌喉獲張芸京認證 黃國倫考慮簽出道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2 18: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2 18:21
艾翔與艾成一樣擁有好歌喉,黃國倫曾提議接棒哥哥當樂團主唱。(圖/TVBS資料畫面、黃國倫FB)
艾翔與艾成一樣擁有好歌喉,黃國倫曾提議接棒哥哥當樂團主唱。(圖/TVBS資料畫面、黃國倫FB)

艾翔3月初才和家人一起從馬來西亞來台,到艾成墓園追思、探視,前陣子還上了胡瓜節目《最強綜藝秀》,無論外型和聲線都與艾成極其相似,不料,艾翔才剛返回古晉沒多久,就發生心肌梗塞過世,消息震驚外界。他在3月4日曾現身艾叻沙感恩記者會,一現身便讓眾人驚訝不已,因為真的跟哥哥艾成長得太像了!黃國倫還曾提到要讓艾翔接棒哥哥,成為87樂團主唱,對此,寇乃馨悲傷道「國倫老師很欣賞他,也覺得他的歌聲很好。」

艾翔戴上墨鏡,在艾成追思會上獻上一曲,眾人直呼「根本是艾成本人!」今年3月初,參與胡瓜節目《最強綜藝秀》,胡瓜看到後也大為吃驚,艾翔與哥哥艾成兩人不僅外貌神似,也都同樣擁有好歌喉,他唱粵語歌還曾被張芸京認證好聽。根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寇乃馨透露,艾翔、艾衛都是哥哥艾成的粉絲,把艾成當作標竿,而黃國倫也十分欣賞艾翔,更曾表態「不如我先簽下來好了。」

 

艾翔、艾衛都是哥哥艾成的粉絲,把艾成當作標竿。(圖/翻攝自艾成臉書)

聽聞艾翔噩耗,寇乃馨坦言非常難過,黃國倫也因為沒能好好和艾翔相處而深感遺憾,寇乃馨說:「我覺得他(艾翔)個性比較沉穩,個性不是外放,不過只要一上台,我覺得他可以hold住。」提及艾翔本人是否有意願出道,或是當樂團主唱,她則說「沒有談到那麼深,其實他就是每次都很害羞笑一笑。」

更多新聞:巧合?艾成胞弟心肌梗塞逝「同享年40歲」 王瞳:撕心裂肺

 
寇乃馨提及,之前有和黃國倫飛往古晉看望過艾成父母,她表示,現在傳訊息都覺得打擾,等他們緩一口氣,之後考慮飛去安慰艾成爸媽和家人,「安慰不是用講的,只能抱抱。」

艾成父母短時間內痛失兩子。(圖/民視提供)

艾翔20日下午突發心肌梗塞猝逝,根據了解,艾翔有輕微高血壓,但這對於40歲的人來說很正常,且事發前他的身體狀況一切正常,沒有任何異樣,平時也有運動習慣,不過當日下午3點至修車廠取車時,身體突感不適狂咳嗽,沒料到,坐下喝口水,再站起來往前走沒幾步,就突然倒下,再也沒有醒過來,從此天人永隔。

更多新聞:撕心裂肺!艾翔猝逝揭喪夫之痛 王瞳忍淚趕拍八點檔暫不飛馬

艾翔於20日下午4點40分因心肌梗塞逝世,享年40歲,入殮追思禮將於明(23)日舉行。艾成父母白髮人送黑髮人,接連痛失愛子,悲傷之情難以言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艾翔#心肌梗塞#艾成#黃國倫#寇乃馨#87樂團#王瞳#艾成父母#過世#艾成弟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896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