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宇宙人寶林茶室酒吧下毒田馥甄美國地震胡文英網路
  • 搜尋:

    艾成弟弟 結果共8筆

  • 王瞳出車禍腿軟無力!竟遭嗆「現世報…艾成兄弟來討了」 他氣炸喊告

    女星王瞳的丈夫去(2022)年8月不幸墜樓離世,事隔7個月,艾成弟弟艾祥也在今年3月20日因病身亡,半年痛失2至親讓她悲痛不已。沒想到,王瞳昨(7)日一早準備進組拍戲,卻與對向一輛機車碰撞發生車禍,造成車頭全毀,對方機車也被撞擊倒地。新聞曝光後,竟有一位網友怒嗆「現世報…艾成兄弟來討了」,對此,與王瞳、艾成同教會的友人氣炸喊告。
    2023/06/08 08:54
  • 艾成親弟今蓋棺出殯!天空「驚現雙彩虹」嫂嫂王瞳隔海慟悼

    女星王瞳老公、來台發展的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本名蔡艾成),去年(2022)8月17日墜樓身亡,怎料他的親弟艾翔竟於本月20日因心肌梗塞猝逝,艾成父母短短7個月內2度承受喪子打擊。今(23)日艾翔於家鄉出殯,巧的是天空出現雙彩虹,這也讓在台灣悼念的王瞳獲得一絲安慰。
    2023/03/23 12:04
  • 【今日熱搜】艾成弟弟/捍衛任務4/吳兆絃/Fed/小熊維尼血與蜜

    今(23)日熱搜關鍵字為「艾成弟弟」。藝人艾成去年意外身亡,留下遺孀王瞳,沒想到才剛離開200天,他的弟弟艾翔突然心肌梗塞猝逝,兄弟相繼離世,令眾人都無法接受。艾翔的好友在自己的《家姀萬賜星》臉書,紀念艾翔,難過的說:「沒有想到那是第一次見面,也是最後一次見面。」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23 12:03
  • 接棒哥哥!艾翔好歌喉獲張芸京認證 黃國倫考慮簽出道

    艾翔3月初才和家人一起從馬來西亞來台,到艾成墓園追思、探視,前陣子還上了胡瓜節目《最強綜藝秀》,無論外型和聲線都與艾成極其相似,不料,艾翔才剛返回古晉沒多久,就發生心肌梗塞過世,消息震驚外界。他在3月4日曾現身艾叻沙感恩記者會,一現身便讓眾人驚訝不已,因為真的跟哥哥艾成長得太像了!黃國倫還曾提到要讓艾翔接棒哥哥,成為87樂團主唱,對此,寇乃馨悲傷道「國倫老師很欣賞他,也覺得他的歌聲很好。」
    2023/03/22 18:21
  • 艾成弟弟驟逝!她回憶「這件事」驚呆 淚嘆:第一次也是最後一面

    藝人艾成去年意外身亡,留下遺孀王瞳,沒想到才剛離開200天,他的弟弟艾翔突然心肌梗塞猝逝,兄弟相繼離世,令眾人都無法接受。艾翔的好友在自己的《家姀萬賜星》臉書,紀念艾翔,難過的說:「沒有想到那是第一次見面,也是最後一次見面。」
    2023/03/22 14:20
  • 艾成弟心梗猝逝!常見10症狀曝光 出現「這情況」快就醫

    藝人艾成在2022年8月離世後,其親弟艾翔也於今年3月20日下午,因為心肌梗塞不幸猝逝。對此,就有醫師特別點出,心肌梗塞等心臟病變發生前,其實有10個較為常見的症狀,一旦發現有類似症狀出現,務必儘速就醫檢查。
    2023/03/22 14:10
  • 艾成弟弟猝逝「靈堂俊秀遺照曝光」 明追思蓋棺

    女星王瞳老公、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去年(2022)8月墜樓身亡,享年40歲,但和他長相神似的弟弟艾翔,驚傳於20日下午因心肌梗塞猝逝,艾翔生前信仰基督教,他的教友在臉書Po出艾翔的靈堂照,感傷表示:「求主親自安慰。」更難以接受地表示:「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如何接受?」
    2023/03/22 13:32
  • 艾成弟弟驚猝逝!死前41分鐘「王瞳剛PO文」讚:艾翔太可愛

    女星王瞳老公、馬來西亞籍藝人艾成去年(2022)8月墜樓身亡,享年40歲,怎料和他長相神似的弟弟艾翔,驚傳於20日下午因心肌梗塞猝逝。巧的是,艾翔過世前,王瞳才在臉書貼文大讚「艾翔太可愛」,如今看來令人不勝唏噓!
    2023/03/22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