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排斥同台舊愛!吳慷仁遭邵雨薇抱怨「這件事」 甜回6字閃爆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20 2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20 21:43
柯佳嬿(左)、吳慷仁在《模仿犯》是前男女朋友。(圖/Netflix提供)
柯佳嬿(左)、吳慷仁在《模仿犯》是前男女朋友。(圖/Netflix提供)

吳慷仁、柯佳嬿在Netflix華語懸疑影集《模仿犯》,首次合作就飾演前男女朋友,今(20)日他們與庹宗華、夏騰宏合體為戲宣傳,被問是否會與前任聯絡?柯佳嬿坦言,自己不會特別聯絡,認為已有各自的生活,但如果遇到還是會大方打招呼,一旁吳慷仁、夏騰宏聽了都點頭秒回:「我也是。」此時庹宗華冒出一句:「不要看我!」似乎是拒絕回答,逗趣反應笑翻全場。

更多新聞:邵雨薇全說了!甜喊「願望都實現」 鬆口吳慷仁結婚進度

 
 
吳慷仁在《模仿犯》飾演檢察官。(圖/Netflix提供)

柯佳嬿笑稱劇中被吳慷仁當工具人。(圖/Netflix提供)

吳慷仁、柯佳嬿過去都曾跟圈內人交往,兩人皆表示,未來不排斥和前任同台演戲,吳慷仁更直言,不擔心現任女友邵雨薇會吃醋,「演員這職業是蠻細膩、蠻自己的工作,要接演時必須考慮的已經非常多,主要是團隊要吸引你。」日前邵雨薇出席活動時,自曝男友常會對她碎碎唸,對此吳慷仁不以為意,甜回:「碎碎唸才可愛。」劇中柯佳嬿雖然與吳慷仁分手,但對方仍在她心裡佔有一席之地,常會因公事而見面,她打趣形容這個前男友是「可怕的存在」,笑說:「因為他都在辦案,我就像幫助他辦案的工具人。」
 
庹宗華(右起)、吳慷仁、柯佳嬿、夏騰宏為《模仿犯》合體宣傳。(圖/Netflix提供)。

 
以《報告班長》系列爆紅的「軍警專業戶」庹宗華,在《模仿犯》再次飾演待退刑警,劇中與女兒關係緊張,令同樣身為人父的他有感而發:「小孩年齡越大就會越有想法,當父母的要配合他,因為我們最終希望小孩子對你有信任,所以我會希望能邀請他們的朋友到家裡來,想做什麼都可以。」吳慷仁問:「邀請男友來家裡可以嗎?關房門可以嗎?」庹宗華都點頭:「這是正常的互動,我出去也可以。」讓吳慷仁驚呼:「太放心了吧!」

更多新聞:林心如怒了!節目上霸氣狠嗆殺人犯「你只是社會寄生蟲」
 
庹宗華戲裡飾演待退刑警。(圖/Netflix提供)

夏騰宏劇中角色有特殊毀容妝,今天難得以「真面目」現身。(圖/Netflix提供)

夏騰宏的角色有特殊的毀容傷疤妝,今天難得以「真面目」現身,令柯佳嬿差點認不出來,他說:「我反而因為那個造型更容易進入角色,化妝大概一個小時,化完會有種儀式感,但我不敢帶妝回家,怕嚇到女兒。」因為劇中有非常多血腥驚悚畫面,他坦言不會讓女兒看,「我女兒看到我在看試片,就會哭喊『我不要看這個』,但又會一直在偷看,之前看到面具跟斷手蛋糕就受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模仿犯#Netflix#影集#吳慷仁#柯佳嬿#前任#庹宗華#夏騰宏#邵雨薇#碎碎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4

0.1290

0.2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