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S曬超精美鉤織包嗨喊「好時髦」 竟是大咖民歌天后做的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8 1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8 12:10
小S(左圖)收到鄭怡(右圖)打造的黑色鉤織包,讓她直呼很時髦、很喜歡。(圖/翻攝自小S、鄭怡臉書)
小S(左圖)收到鄭怡(右圖)打造的黑色鉤織包,讓她直呼很時髦、很喜歡。(圖/翻攝自小S、鄭怡臉書)

小S時常在社群和粉絲分享生活近況,昨(17)日她開心分享民歌天后鄭怡送的黑色鉤織包,表示:「謝謝鄭怡姐幫我親手打的包包,好時髦喔!好喜歡,希望我們都能健康平安,順順利利的過每一天。」鄭怡也留言回應「太好了,小S妳喜歡,那我也很開心。」

更多新聞:小S口無遮攔「說壞話被聽見」!來賓發怒擺臭臉 直播現場全僵了

 

小S(左圖)先前出席同志婚禮時,意外和鄭怡經紀人結緣。(圖/翻攝自小S臉書)

粉絲相當好奇2人如何搭上線,鄭怡透過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分享,她笑說經紀人恰巧和小S出席同一場同志婚宴,小S想訂她的手工水餃,但不曉得她的水餃店轉為線上銷售,「在送水餃過去之前,我就想鉤個包給她,正好手上有黑色布條線,覺得黑色很適合小S,花了2天完成。」

鄭怡的食品副業做得有聲有色,水餃更是引發粉絲瘋搶。(圖/翻攝自證一臉書)

鄭怡回憶,2002年ASOS推出專輯《變態少女》,以黑色系為色調,展現神秘又獨特的風格,「黑色很神秘,像小S的個性,於是決定鉤織一個黑色泫雅包送給她。」先前她也曾送了抹茶綠拉菲草帽給Lulu、送貓耳帽給陶晶瑩,愛交朋友的她笑說:「朋友不用送貴重禮物,手作最有溫度。」
 

更多新聞:李安母親辭世享耆壽97歲 家人證實:安詳告別幸福人生

鄭怡熱衷鉤織,除了包包外,也可以鉤出皮卡丘玩偶。(圖/翻攝自鄭怡臉書)

手超巧的鄭怡,休閒娛樂總以鉤織為主,自去(2022)年7月開班授課後,已有29位學生學成畢業,她笑說郁方和楊月娥也是學生,「鉤織對我來說已是日常,這已經是我鉤的第3個泫雅包。」上禮拜她透過直播進行義賣,首個綠色泫雅包立刻被粉絲搶買,「作品一直累積、快爆炸,我會不定期拍賣,或許可以創自己手作品牌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S#鉤織包#民歌天后#鄭怡#ASOS#變態少女#水餃#郁方#陶晶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70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