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品言撞臉《黑暗榮耀》宋慧喬!曬九宮格照:我也糊塗了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20:35
演員劉品言(圖左)意外撞臉《黑暗榮耀》女主角宋慧喬(圖右)。(圖/翻攝自@netflixkr IG、劉品言 Esther LIU 臉書)
演員劉品言(圖左)意外撞臉《黑暗榮耀》女主角宋慧喬(圖右)。(圖/翻攝自@netflixkr IG、劉品言 Esther LIU 臉書)

Netflix人氣韓劇《黑暗榮耀》第二部上線多日,人氣依舊居高不下。演員劉品言分享粉絲做的「九宮格」照片,發現自己竟意外撞臉《黑暗榮耀》女主角宋慧喬,不禁開完笑詢問大家:「哪個是宋慧喬哪個是劉品言?分得出來嗎?」
 

劉品言分享,媽媽看粉絲合成的九宮格照時也猶豫很久。(圖/翻攝自劉品言 Esther LIU 臉書)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宋慧喬「復仇只花176萬」 網見明細驚嘆:CP值超高

網友將劉品言拍攝《未來媽媽》、《華燈初上》的劇照與宋慧喬在《黑暗榮耀》中的截圖拚成九宮格照片,兩人竟十分神似,劉品言還特地詢問媽媽是否能分辨,媽媽雖回應:「廢話!你是我女兒欸」,但在看照片時還是猶豫許久,讓劉品言直呼:「老實說我一時也糊塗了」,並笑問大家:「Netflix你分得出來嗎?大家分得出來嗎?」
 
劉品言表示,看到九宮格照時也糊塗了。(圖/翻攝自劉品言 Esther LIU 臉書)

更多新聞:愛莉莎莎撞臉《黑暗榮耀》女星! 網曬「對比照」驚有兩個她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回覆:「妳什麼時候有雙胞胎姐姐」、「都美、都愛、都會演」、「怎麼辦!我完全分不出來」、「我喜歡劉品言」、「台灣宋慧喬」、「我只知道都是實力派演技的美女」,也有人表示:「漂亮的那個是言言阿!」、「雖然很喜歡喬妹,但真心覺得言言美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黑暗榮耀》#《黑暗榮耀》第二部#劉品言#九宮格#宋慧喬#撞臉#Netflix#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8

0.1045

0.2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