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汪小菲、葛斯齊破天荒同台直播! 「共吃糖葫蘆」高喊:兩岸一家親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1:31
汪小菲(左)、葛斯齊同框直播。(圖/翻攝自葛斯齊微博)
汪小菲(左)、葛斯齊同框直播。(圖/翻攝自葛斯齊微博)

狗仔葛斯齊目前人在北京,主因是他先前曾爆了不少汪小菲的黑歷史,遭到張蘭怒批「收了大S的錢」,這讓號稱「最強狗仔」的他嚥不下這口氣,決定親自到北京對張蘭提告。沒想到,昨(16)日他在汪小菲開的餐廳直播時,汪小菲本人竟無預警現身,還坐下閒聊、吃飯,甚至共吃一隻糖葫蘆,直接上演世紀大和解。

更多新聞:靠《陳情令》走紅!王一博被爆搞大粉絲肚子 經紀公司回應了

 

汪小菲無預警加入葛斯齊的直播,兩人還握手言和。(圖/翻攝自拾荒的村姑微博)

葛斯齊昨日先在微博預告會到汪小菲的餐廳開直播,寫下「蘭蘭、菲菲,葛葛來了!」,沒想到汪小菲居然真的現身直播間,葛斯齊當場露出「不敢相信」的表情,握手示好外,還頻頻稱讚汪小菲「本人很帥」、「手很韌」;汪小菲的態度也真心客氣,表示:「你人都來北京了,要來給你打個招呼,不如我跟你一起吃,你別只吃酸辣粉啦,叫些別的菜」。

汪小菲表示要請葛斯齊吃飯。(圖/翻攝自假裝美是少年微博)

葛斯齊、汪小菲這段「世紀大和解直播」讓不少網友看傻眼,兩人甚至分食同一支糖葫蘆,葛斯齊對著鏡頭說:「這是小菲哥吃過的喔,他吃了一個,咱倆沒有仇恨,他一半、我一半,你吃過的特別好吃。」汪小菲也跟著說「咱們兩岸一家親」。
 

更多新聞:篠崎泫被3女星發文暗嗆「狐狸精」 Toyz心疼發聲:不負責任

汪小菲坦言見到葛斯齊讓他很開心。(圖/翻攝自汪小菲微博)

事後,汪小菲今(17)日就在微博發表心情:「沒什麽事過不去,昨天小葛來我店里,我見到他很開心。所有的一切都過去了,我開我的店,他做他的事。兩岸一家親,一笑泯恩仇。」網友們也稱讚汪小菲這次的態度值得嘉許,希望他繼續保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葛斯齊#直播#麻六記#酸辣粉#張蘭#大S#一笑泯恩仇#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18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