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奪2座金曲獎!天團男星混「日本暴走族」 超狂近況曝光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7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7 10:34
宗華自爆曾是暴走族。(圖/翻攝自宗華IG、放鬆兄弟 奕寬YT)
宗華自爆曾是暴走族。(圖/翻攝自宗華IG、放鬆兄弟 奕寬YT)

「結果勒~结果咧~」、「喇舌~喇舌~喇舌」還記得當年這些洗腦歌詞嗎?台灣嘻哈團體「大嘴巴」出過許多經典歌曲,不過至今已單飛解散,其中42歲團員宗華近況曝光,自爆曾是「日本暴走族」,職位相當高是特攻隊長。

大嘴巴由懷秋、宗華、愛紗、MC40(薛仕凌)所組成。(圖/翻攝自大嘴巴臉書)

 
大嘴巴自2007年出道,歌曲〈結果咧〉、〈國王皇后〉〈喇舌〉全是經典,洗腦歌詞紅遍全台,當時紅到幾乎每人都會來上一句,還榮獲兩次金曲最佳演唱組合獎;不過,大嘴巴2016年合約到期後,團員各自單飛解散。

宗華曾是暴走族。(圖/翻攝自放鬆兄弟 奕寬YouTube)

其中在大嘴巴擔任隊長、DJ的宗華(坂本宗華),自團體解散後就淡出演藝圈,雖有演電視劇,可惜未爆紅,2021年出演《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獲得不少的關注,如今仍在DJ音樂事業上努力。

宗華(圖右)還一路當到特攻隊長。(圖/翻攝自放鬆兄弟 奕寬YouTube)

 
宗華其實是台日混血兒,在台灣出生,國中後才到日本就讀;他近日上YouTube爆料,在日本就讀的國中只有他一位外國出生的學生,所以遭到同學霸凌、排擠,甚至曾在他的室內鞋偷放圖釘,在因緣際會下他就加入暴走族。

宗華指出,暴走族很多職位,有特攻隊長、喧嘩隊長、總掌等,當時他在暴走族有當到「特攻隊長」,騎車技術比較好,而身上的特工服是一代傳一代,想買還買不到。

宗華當時在暴走族相當有地位。(圖/翻攝自放鬆兄弟 奕寬YouTube)

宗華坦言,他也因為加入暴走族不再被霸凌,而他在18歲成年時引退暴走族,後來出社會後在日本知名相機品牌公司就職,因職場嚴格的前後輩制度,常常不是被欺壓,於是2006年回台當起DJ,踏入演藝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宗華#暴走族#金曲獎#金曲#男星#日本暴走族#男星暴走族#大嘴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39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