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暴走族 結果共25筆

  • 品川祐「1設備」逼出鮮肉男星香汗! 寫真女王手作料理慰劇組

    暴走族電影《OUT》年初上架日本 Netflix,便創下連續16天位居收看榜首的紀錄,目前已於台灣院線上映。片中網羅倉悠貴、水上恒司等新生代男星,平均年齡不及25歲,為名符其實的「鮮肉團」。其中首演電影的神顏男團JO1的3位成員與那城獎、大平祥生、金城碧海,更進行拳擊、劍道等武術訓練,皆於訪問吐露備感壓力,唯有熟悉空手道的金城碧海對動作戲信手拈來,反倒是演出片中「護姐心切」角色難倒他,「我試圖以吃苦的食物,感受人物的苦澀!」
    2024/04/18 13:39
  • 曾奪2座金曲獎!天團男星混「日本暴走族」 超狂近況曝光

    「結果勒~结果咧~」、「喇舌~喇舌~喇舌」還記得當年這些洗腦歌詞嗎?台灣嘻哈團體「大嘴巴」出過許多經典歌曲,不過至今已單飛解散,其中42歲團員宗華近況曝光,自爆曾是「日本暴走族」,職位相當高是特攻隊長。
    2023/03/17 08:26
  • 日本交通狠甩台灣!他實測曝5差異 網嘆:連暴走族都會讓行人

    台灣交通亂象頻繁,在國際間更被形容是「行人地獄」,相較於日本2022年交通傷亡率創史上新低,一名台灣YouTuber便決定實測2地的差異,影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更有網友心酸直言,「日本連暴走族都會停下來禮讓行人」。
    2023/02/03 09:06
  • 日本「暴走族」現身台灣街頭! 超狂「飛機頭安全帽」

    台灣的街頭出現日本爆走族,有「孤輪王」稱號的日本人安倍優,跟團隊日前在台中拍搞笑影片,把電動車加裝假的排氣管,跟喇叭,外觀超級浮誇,就連安全帽也做成飛機頭模樣,扮成日本暴走族,安倍優強調平常不會騎上路,而監理所也表示如果上路就會開罰。
    2022/11/13 20:27
  • 台人超常犯!日本自駕嚴禁1舉動 違規「罰超重」恐被關

    台灣國門於13日正式解封,許多人已經訂好機票,迫不及待赴日本旅遊,尤其很多人到了當地,都會選擇「租車自駕」方便移動,對此旅居台灣的日籍網紅「日本人的歐吉桑」就特別發文提醒,台灣人開車時有1個壞習慣,這在日本被開單,會處6個月以下的徒刑或者10萬日幣(約新台幣2萬1)的罰金。
    2022/10/15 18:35
  • 疫情下人流減少 日本迪士尼周邊暴走族群聚

    在新冠疫情影響下日本迪士尼度假區開放限制人數入場,因此周邊道路的交通量較以前減少了許多,不過最近就有附近居民抱怨,越來越多的暴走族喜歡深夜聚集在這,半夜一直發出轟轟轟的巨響,吵得大家不得安寧。由於大量投訴湧入警局,使得當地的浦安署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因此近日開始加強警戒。
    2021/06/01 13:37
  • 七月半邀大鶴、暴走族拍MV 500萬造型入鏡

    YouTuber樂團七月半推出新歌《一個暴走》,找來北影男配角得主大鶴和台灣暴走族合作,MV中的重機和服裝總造價高達500萬,令人驚艷!而吳青峰則請來「萬秀洗衣店」等網紅拍MV,一鏡到底的慢速畫面,彷彿時間凝結很有質感。
    2020/11/13 20:32
  • 日「單車暴走族」車站內橫衝直撞 「翹孤輪」還飆速

    最近日本大阪的難波車站內、出現了危險畫面,有5輛單車在通道上大暴走,蛇行、飆車,還翹起前輪,路過民眾見狀,能閃就閃,他們還錄下影片上傳推特,大阪民眾看了氣到飆罵,南海電鐵公司表示已經報警,將和警方研擬對策。
    2019/11/15 20:48
  • 昔日暴走族 愛上藍寶堅尼超跑變身改車達人

    東京有一位藍寶堅尼粉絲,愛車愛到從事改車,專改藍寶堅尼,而且改車的方式延續他以前當暴走族的風格,走浮誇blingbling路線,開上路很難讓人不多看兩眼。
    2019/09/12 16:37
  • 特攻服當畢業袍! 日學生慶畢業上街鬧事

    日本學校的畢業季在三月,不過每逢三月,日本警察總是會特別繁忙。原來日本學生有特別傳統,就是把暴走族的特攻服,當成畢業袍穿出門,還會聚眾鬧事,讓各地民眾不堪其擾。上週五,福岡警察就在鬧區天神展開圍捕,場面相當混亂。
    2019/03/12 12:34
  • 防大阪「暴走族」集體飆車 上千警力嚴陣以待

    日本大阪岸和田市,每年11月3日清晨都會有超過2000名暴走族騎著改造汽機車上國道飆車蛇行。就怕危害民眾安全,大阪警察將派出上千警力壓制暴走族的氣燄。
    2018/11/02 21:55
  • 瘋狂愛上周子瑜 暴走族洗心革面變迷弟

    韓國人氣女團TWICE出道3年紅遍全亞洲,清新、甜美形象累積大批粉絲;近日有位日本男粉絲在推特透露,過去曾是一位逞兇鬥狠的暴走族,直到2年前看到周子瑜的影片,立刻變成TWICE的粉絲,決定洗心革面走向正途。
    2018/06/13 16:00
  • 日飆車屁孩call警 只為在警車前蛇行

    東京有13名少年因為騎機車在路上蛇行、吵鬧,還自己報警讓警車追而遭到逮捕,他們這麼做的理由,竟只是為了「為慶祝同伴離開少年感化院」、「想來點刺激」。
    2016/07/04 19:15
  • FOCUS/東京JR原宿站 將為2020奧運改頭換面

    為了迎接2020年東京奧運,東京最古老的木造車站「原宿」站將興建新車站拓寬月台通路,原宿車站周邊是日本流行文化的發源地,從60年代的「原宿暴走族」到現在的「可愛文化」,原宿車站成了當地重要的象徵,現在車站要隨著奧運進化,木造古早風站體將走入歷史讓不少人大呼可惜。
    2016/06/09 20:22
  • 日暴走族集體飆車 猛催油門咆哮喧嘩

    日本113暴走族團體,3日晚間在大阪岸田市國道聚集超過50輛改裝汽機車,一路飆車喧嘩,當地派出220名警力戒備卻反遭群眾挑釁,甚至集體圍攻,爆發激烈衝突。
    2015/11/05 12:03
  • 【FOCUS新聞】飛機頭暴走族:過時 「新微不良」改換

    不良少年或暴走族這些標籤不管怎麼解釋,總帶給人不好的感覺,但是日本現在有一股新興的消費新勢力,說就是 拜不良少男、少女之賜,來看這是日本戲劇裡描繪的以前所謂的不良少年,留著誇張的飛機頭,女生則有長及地的裙子,騎重型機車到處暴走,現在新標籤叫做微不良少年,外型看不出叛逆,內心有著反骨,日媒歸納的5個特點是,愛老友、家人、家鄉,活動範圍不出老家半徑5公里內,喜歡小車,在一個地方就能買到所有東西,還有愛聽放浪兄弟的歌,獨特的生活方式,讓車商推出新款小型輕自動車,熱愛家鄉的T恤等周邊產品,全店銷售成長40%以上,日本消費新市場稱這種商機叫做新不良商機。
    2014/05/12 22:15
  • Makiyo醉惹禍/昔暴走族有案底 友寄駁吳黑道背景

    友寄隆輝打人事件發生後,隔幾天出現一張飯店照片,顯示他拿著宵夜和Makiyo有說有笑,引起台灣社會憤怒,但他晚間在2100公開澄清,爆發風波當晚沒買咖啡,身上穿的服裝顏色也不符,否認那張照片是打架當晚拍攝,另外媒體盛傳友寄是黑道背景,還恐嚇運將家屬,他都說子虛烏有,只坦承有過前科,曾經是暴走族成員。
    2012/02/11 13:48
  • Makiyo醉惹禍/友寄隆輝下重手 傳將遭日黑幫除名

    藝人Makiyo和友寄隆輝毆打司機的案件,案情隨著行車紀錄器影片漸漸明朗,友寄隆輝的身分也跟著曝光,不僅在日本擁有多家夜店,還被起底爆料是日本暴走族的頭目,跟日本黑幫高層關係很好,而會跟Makiyo認識,則可能是因為兩人的父執輩的黑道交情。
    2012/02/09 12:08
  • 補教人生/「補教人生」 ! 陳子璇坦未婚生女

    補習班不倫戀爆發後第十天,有網友戲稱過程比連續劇精采,簡直就是「補教人生」;劉毅再爆,直指幕後爆料者,其實是高國華的前主播妻子-蔡郁璇;而高國華承認和蔡郁璇還沒辦離婚手續,陳子璇確定是第三者;不過早在高國華記者會之前,陳子璇接受媒體專訪,坦承自己年輕時未婚生女,一路走來的情路坎坷,加上陷入不倫戀,她自稱自己是「愛情暴走族」。
    2010/08/13 12:30
  • 【掃廁所管理學】清掃變乖!日警感化暴走族 走正途

    清掃不僅能美化環境,還能讓暴走族改邪歸正,您相信嗎?每年光在日本有超過10萬人,一起跟著77歲的鍵山秀三郎,一起做清掃的公眾服務。日本警方也把這套哲學,運用在暴走族身上,讓他們從事公眾服務,再給予鼓勵和肯定,的確讓不少暴走族,最後走回正途,而新宿車站地區犯罪率,也降低了5成以上。
    2010/05/23 19:43
  • 刺瞎機車騎士 駕駛自衛判無罪

    被刺瞎一隻眼,但動手的人卻被判無罪!這是一名機車騎士被一名汽車駕駛拿大鎖攻擊的後果,不過法官認定,攻擊的汽車駕駛以為對方是暴走族,才正當防衛,失手傷人,不過法官無罪的判決,讓瞎了一隻眼睛的機車騎士相當不能接受,決定上訴。
    2006/06/15 13:40
  • 打擊暴走族 日警大規模逼真演練

    新年即將到來,日本飆車族蠢蠢欲動,當地警方為了打擊惡名昭彰的飆車族,日前舉行大規模演習,特別的是,警方祭出特殊漆彈,要讓四處流竄的飆車族無所遁形。
    2005/12/16 08:26
  • 劉若英改走火辣路線 超短褲跳熱舞

    前往大陸發展的歌手劉若英,一改過去的保守形象,在上海舉辦的個人演唱會上,穿上超短熱褲,還跟男舞者大跳貼身熱舞,甚至還變身暴走族的造型,讓歌迷看的眼花撩亂。
    2005/11/19 12:25
  • 暴走族發狠揍人 少年夜半命喪神社

    日本的愛知縣在昨天半夜發生一起暴走族圍毆少年致死的事件,有4名少年疑似遭到暴走族搶劫,最後被拖到神社內毆打,其中1人甚至被活活打死。
    2004/05/03 18:33
  • 批總統 連反高學費 宋提老農津貼

    國親兩黨主席連戰、宋楚瑜,今天雙雙把矛頭對準陳水扁總統,連戰鎖定教育議題,批總統讓窮人進不了大學校門,而宋楚瑜則針對老農津貼加碼,大罵總統選前開支票騙選票。 高學費政策引爭議,連戰質疑,這是政府剝奪了窮人的授教權益,連戰:「沒錢休想念,校門八字開,無錢莫進來。」 鎖定高學費議題,連戰批評陳總統教育政策搖擺不定,而宋楚瑜則主攻老農津貼加給。宋楚瑜:「過去中央70%省府出30%,是連宋在照顧老農,不是民進黨,現在民進黨要怎加碼,拭目以待。」 宋楚瑜火力四射,還用暴走族形容政府,宋楚瑜:「這是政治上的暴走族,他飆車,你付代價。」面對擁有行政資源的對手陳總統,開出一張又一張的選戰支票,連宋分進合擊,提出質疑。
    2003/07/18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