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林襄赴日走秀像睡不飽 遭酸「滄桑女鬼」胸型掀熱議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20:22
林襄在東京時裝週的造型(左)被說像「女鬼」。(圖/翻攝自Dcard、林襄臉書)
林襄在東京時裝週的造型(左)被說像「女鬼」。(圖/翻攝自Dcard、林襄臉書)

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昨(14)日飛日本東京參加時裝週,解鎖了她在國外走秀的初體驗。林襄以一頭很有個性的濕髮現身,搭配上暗黑系妝容,跟過去填美的形象相差甚遠,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表觀看心得,認為這個造型有點像是「滄桑的女鬼」,引起熱議。

更多新聞:況明潔外景目睹1幕淚崩! 范少勳罕談老婆無悔陪伴:嘉義有特殊情感

 

網友認為「濕髮、暗黑造型」不適合林襄。(圖/翻攝自Dcard)

有網友在Dcard上發文,以「林襄時裝週」5字作為標題,貼出林襄在日本走秀的畫面,寫下:「這造型真抱歉,看不懂,怎麼會找林襄去走秀?她真的只適合當啦啦隊,走甜美風、拍寫真,這種時尚界的完全不適合她,也撐不起來。」甚至用「滄桑女鬼」來形容林襄當日的打扮,疑惑地問:「只有我不懂時尚嗎?」

更多新聞:范少勳當爸瞞半年!心疼未婚妻產後憂鬱 女兒「隨母姓」背後原因曝光

 
林襄大方回應網友的指教。(圖/翻攝自林襄IG)

此篇文章吸引不少網友留言討論,有人認為這個造型還滿新鮮的,「沒這麼差吧?留言太誇張了」、「有一股滄桑的美感啊」,但也有人認為林襄的氣場撐不起這種頹廢風、胸型不適合走秀,「體會到小奶很時尚這件事」。對此,林襄也在個人IG發表心情,「這是第一次走秀,比較不熟一點點,謝謝你(們)理性的指教,如果有下次會做更好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東京#日本#時裝週#女鬼#啦啦隊女神#啦啦隊#日本時裝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928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