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暗榮耀》空姐揭「部分裸戲親自上陣」 1原因讓她非脫不可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5 13: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5 13:01
車珠英在《黑暗榮耀》露出好身材,許多人也好奇到底是真是假。(圖/翻攝自韓網、車珠英IG)
車珠英在《黑暗榮耀》露出好身材,許多人也好奇到底是真是假。(圖/翻攝自韓網、車珠英IG)

《黑暗榮耀》第2部的亮點超多,除了宋慧喬令人起雞皮疙瘩的超狂演技、霸凌集團的悲慘下場外,身材超火辣的空姐崔惠程一場豪放脫衣的場面,更是引發話題,曾一度傳出這個場面是找替身演員演出,不過飾演該角色的演員車珠英則表示:「胸部的部分是CG沒錯。」並透露了自己其實也有為這場戲「貢獻」身體。

以下有劇情透露

 

更多新聞:《黑暗榮耀》李蓑羅吸ㄎㄧㄤ場面藏密! 竟有「大咖前輩」助陣

車珠英已經留了長髮,這幾天也為《黑暗榮耀》跑宣傳、接受採訪。(圖/翻攝自車珠英IG)


車珠英在《黑暗榮耀》中飾演「大奶空姐」崔惠程,不少人認為她是本劇中最亮眼的配角之一,尤其劇中一場她跟朴涎鎭對嗆的戲份中,朴涎鎭要崔惠程搞清楚身上的「男友襯衫」是朴涎鎭買給全宰寯的,崔惠程聽了不爽,遂當場脫下,並露出從第1部開始一直被酸的「做出來的假奶」。車珠英15日在首爾為《黑暗榮耀》接受媒體聯訪,由於事前觀眾就不斷討論露胸畫面到底是找替身,還是用CG合成,車珠英就說一直在等大家問這個問題,終於等到今天。
 

更多新聞:三上悠亞爆秘婚上海男「已見丈母娘」 親密合照流出網看傻

除了跟朴涎鎭對嗆的露奶戲以外,崔惠程在跟全宰寯的浴室親熱戲前也脫光了。(圖/翻攝自韓網)


車珠英表示,「我跟編劇、導演都針對這場露奶場面聊了很多,並且認為該場面是明確必要的。惠程在角色設定上有做過豐胸手術,但因為我沒有做過,所以就在必要部位用CG處理了。」至於是不是因為用CG處理就沒有脫衣拍攝,車珠英對此則說明:「還是有露出我自己的身體。」她也進一步提到,其實拍攝當下已經準備好替身、也做好用CG處理的準備、自己同樣做好準備了,後製的時候相關人員費盡心血,用到了所需的部分來呈現這場露奶戲。

更多新聞:艾薇兒登台「遭裸女狂熱亂入」打斷 氣到她飆罵粗話

車珠英認為崔惠程最大的武器就是身材,裸露戲能讓這角色更臻完整。(圖/Netflix提供)


崔惠程本劇中還有另一裸露場面,也就是跟全宰寯的浴缸親熱戲,該角色在浴室內也拖到一絲不掛,而車珠英表示,「(這個場面)是替身演員沒錯,(裸露場面)其實混合了很多東西。」車珠英也再三強調,雖然裸露戲有CG處理的部分,自己仍有貢獻,還是有露出身體,似乎是想澄清外界認為整個上半身都是合成畫面的疑問。

但也不少觀眾批評,崔惠程的幾場裸露戲似乎都沒有必要,也擔心會造成演員本身的負擔。車珠英對此則認為,「我認為裸露場面能完成崔惠程這個角色,崔惠程就連一瞬間都未曾贏過(霸凌集團的)朋友們,能拿出來炫耀的就是自己的身體,所以沒有比起脫衣露身材更能讓其他朋友們羨慕的時刻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黑暗榮耀#空姐#車珠英#崔惠程#結局#宋慧喬#裸戲#C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0930

0.2557